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车闻丨肖特成为奥迪CEO 奥迪e-tron GT概念车正式亮相

2018年11月30日 14:58:4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null


今日,奥迪e-tron GT概念车在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null


新车纯电动四门轿跑将于2020年底前实现量产,并于2021年初开始向首批客户交付。

null


null


在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WLTP)下,新车的续航里程超过400km。

从后面看有点像911啊!

null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全新两厢掀背车——斯柯达SCALA的内饰官图。

现在都流行简约风吗?

null


日前,法拉利发布旗下款全新定制车型——法拉利SP3JC的官图。

null


新车搭载6.3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正式任命原奥迪全球销售和营销主管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为奥迪CEO。

null


近日,一汽夏利发布公告称,拟作价约29.23亿将所持天津一汽丰田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一汽股份。

null


外媒报道,韩国LG电子宣布在年底进行业务重组期间,将成立两个新部门:机器人和自动驾驶部门,两部门都由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直接管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