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洛杉矶车展上那些帅气、有趣、充满科技感的车型

2018年11月30日 17:27:3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每一届大规模国际车展上,除了有众多的新车亮相发布,也有一些新鲜有趣的概念车,它们代表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高颜值高科技就是他们的特点。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有哪些抢眼的概念车。

奥迪e-tron GT

null


在刚刚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奥迪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e-tron GT纯电动概念车。这款车的外观很有科技感,内饰也非常科幻。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铝合金等轻量化材质。

null


材质它搭载了三台电机,最大功率434千瓦,百公里加速3.5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了240公里每小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00公里。官方表示这款车将在2020年上市销售。

Rivian R1S/R1T

null


Rivian是美国的一个全新的电动车品牌,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和皮卡车型。这两款车的外观较为方正,前后都使用了贯穿式LED灯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

null


这两款车分别搭载了三种不同功率的电机,其中最高性能版本输出功率可达754马力,最大扭矩1120牛米,2.8秒即可让这个5米多的大块头完成百公里加速。特斯拉你怕了么?

大众I.D.Buzz Cargo特别版

null


大众的I.D.Buzz Cargo纯电动厢式货车在之前的汉诺威车展上已经亮相,这次亮相的是特别版车型,仅仅是在外观涂装上进行了特殊的设计,新车保留了大众T系列家族的传统素。

null


该车尺寸为长5048/宽1976/高1963mm,轴距达到了3300mm。除了搭载48kwh-110kwh的电池组以外,还配备了太阳能充电系统,每天可为车辆补充15公里的续航里程。

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Redeye

null


大家都知道大名鼎鼎的SRT地狱猫,不过这次车展上的地狱猫圣诞特别版并不是一辆车,而是一架雪橇。它就是在地狱猫车型基础上改造而来,其灵感就来源于圣诞老人的雪橇。

null


外形方面除了将轮胎替换成雪橇板以外,整车还被改成了雪橇式的敞篷结构,不仅如此,车尾还提供了放礼物的货斗。细节方面地狱猫的logo还加上了一对小驯鹿角。这么凶猛的驯鹿雪橇,圣诞老人受得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