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财晓试】试驾奔腾T77,全新LOGO带给你不一样的奔腾

2018年11月30日 17:46:1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试驾奔腾T77,1.2T发动机动力到底怎么样?

今天谈车帮小编给大家带来奔腾旗下的全新车型奔腾T77的测评。

 

那说起奔腾这个企业,它虽然说旗下有很多的车系,但是没有一款车型会让你的印象比较深刻,但是这次就要对它另眼相看了,全新的奔腾T77,全新的设计,而且用了新的LOGO,它搭载了一台1.2T的发动机,其实很多人对这款车的动力还是比较关注的,接下来我们就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奔腾T77。

null


外观的设计,小编认为是非常成功的,这款车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六边形的宽大进气格栅基本占到车头的70%的面积,用了星辉式的装饰点缀,让人感觉还是比较高档的。再就是全新的奔腾LOGO,也是首款出现在奔腾T77的车型里边。

null


这款车的大灯,造型相对来说要犀利了一些,用了全LED的灯组,还是比较厚道的,用了一种矩阵式的布局,给人的感觉,识别度是比较高的,而且,它的实用性也是不错的。

null

null


车身的侧面,这款车的腰线比较平直,立体感比较强,腰线水平于地面,双腰线的设计更加体现车的立体感。

null


这款车使用的是19寸全铝的双色轮毂,还是比较能体现出这台车侧面的质感。

null


车尾整体的造型是来呼应车的前脸造型的,做到了一个比较强的凹凸感,尾灯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设计,整体的灯组也是全LED的,雾灯以及转向灯融为一体,转向灯是流水式的转向灯。

null

null


内饰方面,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这两个连着的屏幕了,其实可以想到,它跟奔驰的某车型是一样的,不过整体的显示效果,感觉要差强人意一些。中控屏的反应速度并不是特别的快,会有一些小卡顿。全液晶的仪表盘显示的信息很丰富,但是视觉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

null

null


平底的方向盘,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整体触感还是不错的,中央的位置使用仿皮革的真缝线,再加上全新的LOGO,方向盘的高级感还是满满的。

null

null


这款车的配置非常的齐全了,作为一台13万级别的车,这个配置可以说是同级别里少有的。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摄像头,并线辅助以及自动泊车,陡坡缓降等。

null

null


奔腾T77后排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腿部空间两拳四指,头顶空间两拳。但是后排座椅的舒适度要差了一些,坐垫的长度相对来说要短了一些,上扬的角度不太够,对大腿的承托并不是特别的充足。

null


后排配备两个空调出风口,一个USB的充电接口,全景天窗开口很大。

null


动力方面,奔腾T77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204牛米,同时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试驾的过程中,起步的时候动力算不上轻快,中段的加速也需要你多踩一些油门,它才能给你一个明显的加速感。方向盘在低速的状态下比较轻,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随着车速的增加,会有一定的回馈力度。但是虚位还是挺大的,差不多有20度的一个虚位。

null


 

谈车帮大财总结

奔腾T77款车搭载 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很多人可能会担心动力不足,如果是在这种城市路况下行驶的话,它的动力是足够的,只能说它的动力表现,确实不是那么的好。这台车的底盘还算是可以,因为它真的没有让你会感觉它很松垮,它的方向盘虚位相对来说要大了一些。小编认为它符合于城市用车基本的一些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