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国版宾利全新亮相!比S级都大一圈,内饰奢华,自带头等舱座椅

2018年11月30日 22:05:4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虽然说现代在国内的日子已经混得大不如从前,但是实际上它在北美依然有不错的销量表现,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捷恩斯更是混得如日中天,甚至能与雷克萨斯宝马相匹敌,比如捷恩斯G70就丝毫不落后于宝马3系,而更高级别的捷恩斯G90, 在销量上面也早已超过了雷克萨斯LS。在这次的洛杉矶车展上,捷恩斯展出了全新一代的G90。

null



null



前脸部分,G90的进气格栅非常巨大,采用了五边形的设计,与讴歌的设计语言有些相似。同时内部网格也十分巨大,霸气中透露着运动。G90的大灯设计总体偏稳重,主体采用了方方正正的造型,但是在中央部分增添了一条横向灯带并且一直贯穿到大灯主体之外,让人眼前一亮,使本来沉闷的大灯瞬间成了前脸的一大亮点,很有科幻味。另外,它的车标也很值得一提,跟宾利的感觉颇为相似,也因此被人戏称为韩国版宾利。

null



null



侧面部分,G90作为D级豪华轿车侧面采用了非常高的腰线设计,很好的营造出了雪茄式车身,高级感和力量感都十分出色。同时窗框镀铬厚度很很高,豪华感油然而生。在轮毂方面,G90采用了高亮多幅轮毂来突出它的定位,视觉效果很赞。

null



G90的尾部也很有特色,因为它的尾灯直接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下方灯带直接贯穿整个尾部,上方则采用了分段式,最终两条灯带在车身后翼子板处融合在一起。这样的尾灯在夜间的辨识度可能真的是无人能及了,但是算不算的上好看就要看个人的审美了。

null



来到内部,G90的设计依然走的是成熟稳重的路线,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和木纹装饰,豪华感足够。同时在车内其他地方也都采用了皮质或者镀铬装饰,让人一眼就知道这是一辆豪华车。中控仪表盘与液晶仪表也提升了不少科技感。而车身尺寸上面,它的长宽高将达到5495*1815*1495毫米,轴距为3450毫米,这样的数据比S级还要更大了,再加上它如头等舱式的座椅设计,舒适度自是不必说的。

null



null



动力方面,G90将会搭载3.8L、3.3T V6发动机以及5.0L V8发动机搭配8AT的动力总成。看到排量就知道G90的不是善茬,加速能力完全不用担心。作为D级车,G90外形大气,却不失动动感气质,内饰豪华,完全不失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准,而在价格上面,它跟BBA相比肯定会有着更巨大的优势,也正因如此,捷恩斯在美国的销量一直十分可观。不过可惜的是全新G90预计很难会引入国内,毕竟不管捷恩斯定位多豪华,可能在国人眼里,它骨子里还会是一台现代,而花同样的钱,国人可能会更愿意选择一台即便更低级别的BBA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