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约不简单 爱驰 U5 静态外观体验

2018年12月01日 00:09:09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11 月 29 日,预热已久的新势力造车品牌爱驰汽车正式在上海举办了全球发布会,作为旗下首款车型,爱驰 U5 量产版本在发布会上正式与公众见面并完成了全国首秀。从车型上看爱驰 U5 上市之后将会将市场锁定在国产中型智能 SUV 市场


前脸:大面积延续概念车设计 造型敦厚富有未来感


此次是爱驰 U5 首次亮相在公众视野中,相较于概念车的设计而言量产版本爱驰U5 前脸大面积的保持了爱驰U5 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仅在前杠下方与一些小细节处进行了修改,视觉效果十分优秀。


车辆前脸.jpg



爱驰修图-42.jpg



车辆大灯.jpg



爱驰车标.jpg



充电口.jpg



前杠摄像.jpg



前雷达.jpg



侧身:“逆其道而行” 线条硬朗惹人爱


爱驰 U5 车辆定位于智能 SUV, 车辆长宽尺寸为  4680/1880(mm),轴距达到了 2800mm。车辆整备质量为 1750kg,电池容量 63kWh,电机最大功率 140kW、峰值扭矩 315Nm。车辆侧身设计与前脸一样大面积的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车辆硬朗的线条设计与现在流行的流线型设计相比显得有些“逆其道而行”。阳刚硬朗的形象相信能吸引到一部分“硬汉”消费者。


爱驰修图-42.jpg


硬朗的线条与现在市场上流行的流线型设计有点“逆其道而行”


车辆侧面.jpg



隐藏式门把手.jpg



爱驰轮毂.jpg



爱驰修图-18.jpg



车尾:贯穿式尾灯辨识度高,整体设计相当简洁


与前脸较为复杂的线条有所不同的是,车辆尾部设计采用了较为简洁的线条勾勒。虽然线条较为简约,但车辆尾部却是亮点满满。


车尾辨识度搞.jpg



车尾.jpg



爱驰修图-20.jpg



爱驰修图-21.jpg



车尾标识.jpg



爱驰修图-41.jpg



后置摄像.jpg



爱驰修图-27.jpg



后杠倒流.jpg



内饰:延续简洁风 科技配置颇高


科技、简约、别致、居家,是爱驰 U5 内饰最显著的关键字,车辆内饰设计出发点以用户需求为主导,让一切变得有价值、有意义。由于此次发布会厂商方面并未将车辆内饰进行公开展示,故不能对车辆内饰细节进行详细拍摄,但透过车辆玻璃我们还是可以清晰见到车辆内饰整体造型风格以及大致功能。


AIWAYS_U5_NS_01_01.jpg



AIWAYS_U5_NS_02_01.jpg



AIWAYS_U5_NS_03_01.jpg



AIWAYS_U5_NS_04_01.jpg



AIWAYS_U5_NS_05_01.jpg



AIWAYS_U5_NS_07_01.jpg



AIWAYS_U5_NS_08_01.jpg



AIWAYS_U5_NS_09_01.jpg



动力:参数标定领先同级,能量续航包有点意思


null



在动力方面,爱驰 U5 电池容量达到了 63kWh,电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 315Nm。爱驰 U5 采用的是全新研发的电动车平台,车辆采用了全铝下车身,电池能量密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 170Wh/kg,车辆风阻系数仅为 0.29cd,车辆还带有动态调节回收强度。在现场官方表示爱驰 U5 综合续航里程在 NEDC 标准下可以达到 460km,且车辆可以搭载 AI 能量续航包。搭载续航包后车辆可以获得额外的 100km 续航里程,车辆总续航里程可以达到 560km(NEDC 标准)。


新出行点评:

爱驰表示企业将会致力于打造智能汽车,在人工智能、车辆网、高级别自动驾驶等方面成为智能出行服务商,制造智能电动汽车以及汽车 AI 科技应用,此次亮相的爱驰 U5 为爱驰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车身尺寸属于中型 SUV 车型,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车辆电池容量为 63kWh,电池能量密度超过 170Wh/kg,车辆 NEDC 续航更是可以达到 560km。从数据上看我们也确实看到了爱驰为了市场所武装了一身强悍的装备,爱驰表示 U5 车型将会在明年的上海车展公布更多更详细的参数,并在明年年底正式交付车辆予用户使用。在近年来日新月异的电动车市场上我们期待爱驰能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