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 37 万元起 蔚来 ES6 将于 12 月 1 日开启优先预订

2018年12月01日 00:21:50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11 月 30 日蔚来宣布其第二款纯电动车型 ES6 的优先预订将于 12 月 1 日开启,预售价 37 万起。蔚来 ES8 车主邀请是优先预订 ES6 的唯一方式,具体执行以蔚来 APP 公布的信息为准。


蔚来 ES6 将于 12 月 15 日在 2018 NIO Day 蔚来日正式发布。


ES6 具体预订方式如下:

1. ES8(含大定)车主将获得限量邀请链接,可邀请好友预订,邀请数量不限;

2.意向用户下载 App,可自由结识 ES8 车主(深色 V 标志),获得邀请;

3.若找不到车主朋友,可以联系 400 电话,认识一位 Fellow,请 Fellow 来帮助;


null



于此同时蔚来还公布了 ES6 的首款宣传片,其中由一款红色 ES6 担当主角,它的车身设计保留了众多蔚来 ES8 的设计元素,前脸同样使用了蔚来的 X-Bar 设计语言,尾灯也同样简洁富有设计感。


NIO ES6-1.jpg



NIO ES6-2.jpg



蔚来表示,ES6 定位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 SUV,其轴距达 2900 毫米,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0-100km/h 加速时间在 5s 以内。


null



null



null



蔚来 ES6 跟 ES8 一样同时也支持换电功能,所以它搭载的是跟 ES8 一样大小的电池组,从之前招股书的信息来看,蔚来 ES6 的综合续航会超过 450km,相比 ES8 提升不少,这是因为 ES6 电池容量跟蔚来 ES8 一样,不过更小的车身尺寸、5 座布局相比 ES8 少了两个座椅、同样是全铝车身、少了空气悬挂,整车的重量相比 ES8 应该会有较大幅度的下降,续航有较大的提升也就不奇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