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加速4.8秒,全系12大豪华标配,荣威光之翼叫板特斯拉

2018年12月01日 08:11:17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这款车从来不缺少关注度,从开始的曝光、到亮相、预售再到上市,这款车一直在聚光灯下,被行业内从里拍到外,从外研究到内,可以说这款车是近几年来中国品牌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车。

null


新车华北区首批车主迎来交车仪式

“交车了,交车了,终于交车了!”11月25日这天,北京的天可谓阳光明媚,对于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车主,也是美好的一天。作为上汽“新四化”高端智能示范车的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北京密云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举行了华北区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null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到底是怎样一款车呢?参加本次交车仪式的北京某媒体是这样形容它的:这是集上汽新能源、互联网、智能驾驶领域最新成果的一款车,它有靓丽的外型,4秒破百、500公里超强续航的实力,全系十二大豪华科技标配甚至可以叫板特斯拉,是荣威品牌也是整个中国品牌冲高的一款车。

null


荣威光之翼MARVEL X:颜值实力并存

车市特评有幸到现场参与活动,而交车仪式商行的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过目不忘。外观方面,MARVEL X量产车还原了概念车90%的设计,流光展翼格栅、克莱因蓝及隐藏式门把手,很多细节之处的设计,都能呈现出整车的高级感。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9.4英寸超跑中控超大屏,还有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配合车道级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加上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等智能科技的加持,让这款车的未来感和科技感暴增,全系十二大豪华科技标配叫板特斯拉。

null


荣威光之翼MARVEL X此次推出了后驱版与全驱版两款车型,后驱版车型采用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7kW和410Nm;全驱版车型搭载了三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则分别达到222kW和6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8秒,可以叫板特斯拉在内的豪车,同时在国产新能源车型中也是绝对的佼佼者。

null


担心电动车续航?荣威光之翼MARVEL X让你无担忧

电池和续航一直是制约电动车发展的因素,跑不了远路,担心被撂在路上,也实属正常。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这方面表现如何呢?新车配备的电池是52.5kWh容量的三锂电池组,辅以百公里14.2度电的超低能耗,能实现500公里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之前有汽车专业媒体的实测中显示:荣威光之翼MARVEL X以更少的电量跑出了和75度电的特斯拉MODEL S不相上下的续航里程。特斯拉可谓是纯电动车里的续航佼佼者,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这方面,显然具备了叫板特斯拉的实力。

null


写在最后:

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上市仅一个月,其实销已达1229台,累计订单更是突破5000台大关,据官方透露,新车的排产已排到了年底。不仅如此,上汽荣威已经打通了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上汽荣威APP这个看车购车、交流反馈的平台,给了用户更多了解新车的机会,新车试驾及粉丝内享会让用户更多接触新车。“明日之城”上海科创嘉年华更是展示了上汽荣威的最新研发成果。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荣威智能广场在上海新天地已正式开业,成为荣威品牌与用户线下互动的全新空间。相信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实力、零接触的用户体验、不断创新的技术服务,一定会在高品质新能源细分市场,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