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皮实耐用又省油的合资家轿 13款6万公里卡罗拉 6万多合适吗?

2018年12月01日 14:18:3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自己手中也逐渐的有了积蓄,想要买一辆几万的新车来遮风挡雨,而表哥刚好有辆13年年底上牌的丰田卡罗拉要卖,还跟我说6.89万元卖给我。自己想买新车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不太懂二手车,害怕后期总是出现小毛病,但是表哥和我说丰田卡罗拉这台车相当省心,正常行驶的情况下,二十万公里都不会出现大修的情况,这确实是有着让我心动的。

null


表哥的这台卡罗拉是1.6L的高配,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价格基本都是7.4万以上,看来价格还是很合适的,而且表哥说丰田的保值率都很高,这台车开两年卖出去差不多还能够卖这个价格,要比我买新车划算多了。几万元的新车大部分车身尺寸都不大,所以每个月的油钱也是比较少的,我也害怕自己养不起这个A级车,但是表哥说卡罗拉的节油性非常高,甚至要比一些几万元的小车还要省油,即使是保养也是非常便宜的,后期的养车费用不高,很适合我这种经济能力不强的人使用。经过表哥给我的讲解,我便很快的入手了这台卡罗拉,经过了几天的体验之后,我对这台车也有了一些总结,接下来就给大家来分享一下。

null

null


单从颜值来说,日系车的优势并不是很大,但是这种中庸的设计风格让这台卡罗拉放在如今仍然没有过时的感觉。多横幅式的前脸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氛围,下侧熏黑的格栅也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让前脸看起来不是太单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灰色和米色的拼接比较富有亲和力,看起来也是非常适合家用的,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在这台13年上牌的日系车上还是比较少见的,而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比较独特,也衬托出了较为年轻的氛围。

null


1.6L+4AT的动力总成在数据上看起来确实是有些过时,但是实际的驾驶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在油耗方面更是有着竟然的表现,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基本上在6.5L左右。

总的来说,6.89万元入手这台丰田卡罗拉一点都不亏,毕竟丰田的可靠性是大家都认可的,所以后期开起来想必也是非常省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