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改装的“平民跑车”14款5万公里的丰田86 15万划算吗

2018年12月01日 15:14:2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我的一个上海朋友最近要卖出一辆丰田86,而我最近刚好也准备再给家里添一辆车,本来想买台两厢家用车的,但是它这台丰田86确实是吸引了我,我便向他咨询了一下这台丰田86的具体情况。

null


朋友说这是2014年的自动版本,由于急着出手,说15.88万就可以卖给我,我在网上仔细的查了一下这台车的价格,基本上都在16万以上,所以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少见的。大家都知道大部分跑车的保值率都是很惨的,这也正是我的担心,但是朋友跟我说这台车在二手车市场中是台“理财神器”,再开两年还能够以这个价格卖出去,如果是这样的话还是比较让人惊喜的。

由于跑车的价格都不是很便宜,所以维护成本可能会有点高,我也一直担心自己养不起这台车,但是朋友跟我说丰田的这台跑车皮实耐用,而且又省油,即使是保养费用也不是很高,让我完全不用担心,说是和一台普通日系家轿的养车费用不会差出太多。听了朋友的种种介绍,我便下手拿下了这台车,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谈一下这台车的综合实力吧。

null


null


首先,从外观上看来,这台车在同价位之中的颜值绝对是比较高的,不规则的线条让前脸有着比较夸张的视觉效果,狭长的大灯造型让这台车有着几分犀利的感觉,同时也衬托出来强烈的运动气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来到车内,三幅式的双色方向盘和圆筒式的出风口相结合,都带来了较强的驾驶欲望,比较符合跑车的风格,但是用料方面就显得有些“寒酸”,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透露出了比较强的廉价感,完全不像是一台新车落地30多万的车。

null


2.0L+6AT的动力总成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也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输出,无论是在起步阶段还是在中后段的加速过程中,都能够为你带来满意的答案,而且丰田的发动机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也绝对是一流的。

总的来说,15.88万元入手这台丰田86还是很划算的,毕竟这台车的价格在市场中相当稳定,再出手的时候说不定能够卖出更高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