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V8变成V6了!全新奥迪S6曝光

2018年12月02日 21:03:1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早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全新一代A6就已发布,如今大半年过去了,它的性能版S6也早就蠢蠢欲动,就在前不久,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S6的无伪谍照。据悉,这款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四驱系统,而且还将推出混动车型。

null


null


全新奥迪A6

如果看过全新一代A6,这款S6的外观已经不足以吸引你了,奥迪的样子怎么变都还是那么奥迪,前脸有着奥迪最新的设计,车身线条也看上去相当立体。跟普通奥迪A6相比,这款S6的运动感相信你我都懂,保险杠进气开口更大,两侧雾灯也用了碳纤维材质,虽然不及RS6,但已经足够唬人了。

null


它的侧面显得比较低矮,这也符合一辆运动轿车的特征,多辐式轮毂有着十足的运动感,而且这款S6的车尾还采用了新的LED尾灯,下保险杠还用了小型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再次强化了运动感。

null


null


据了解,这款奥迪S6将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上也将会用与奥迪RS4 Avant相同的3.0T V6发动机,而此前的4.0T V8将会被取消。这可能会让不少车迷寒了心,但是如果你仔细对比两台发动机的动力,这种担心完全就是多余的,毕竟这款3.0T V6的最大功率达到34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500牛·米,与之前的4.0T发动机功率完全相同,而最大扭矩还多出了50牛·米。

此外,全新奥迪S6的百公里加速只要4.5秒,而且还提供了空气悬挂,Level 3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可选。所以,跟现款相比,全新奥迪S6总体上还是保持了更上一层楼的优势,动态表现也只会比现款更好。

网友热评:

@LF小鲍:3.0t v6不太可能用在S6上,S6肯定用和保时捷共用2.9t,450马力,600牛·米的那款机头。

@Rhode5l9:怎么可能3.0T,必须是2.9T,如果用的是帕拉梅拉GTS上4.0T V8就无敌了,还是期待S6旅行版的造型。

@黑夜红线:S4同样3.0T配的是8AT,怎么S6又搞成双离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8.99-13.09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3.09
中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