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手头预算20万,过年开这些合资品牌车型回家最有面子

2018年12月02日 23:25:4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这年头各大车企都流行平台化造车,换而言之就是一车两卖,不过各家车企对车型的调校也各有不同,故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现如今,2018年也走到了12月,年末大促季也即将到来,今次就来聊聊这些“兄弟车型”哪款更值得入手。

探岳&途观L

image.png


探岳和途观L同出于大众MQB平台,不同的是,探岳为一汽大众,途观L为上汽大众。在尺寸上,途观L长度和轴距比自家兄弟略长一些,为4712mm和2791mm(探岳为4589mm和2731mm),但空间表现其实相差无几,是标准的小尺寸中型SUV该有的量级。

image.png


虽然在动力上,两车基本相当,只不过在质感上,探岳各方面远胜于途观L,诸如10.3寸纯液晶仪表盘、9.2寸中控大屏、Clean Air2.0空气过滤系统、24处内饰氛围灯的配备,更增添其德系旗舰的定位。不仅如此,探岳还是首款搭载L2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合资品牌SUV。

image.png


昂科威&探界者

昂科威与探界者是名副其实的兄弟车型,只不过别克雪佛兰在产品定性倾向的不同,造成两款车有着一定的差异。

image.png


这点最主要的表现还在动力上,先是1.5T的车型,探界者整体参数和性能占优,账面数据为132kW/180Ps/275N·m,匹配6AT变速箱,比搭载7DCT变速箱昂科威(124kW/169Ps/250N·m)要优秀许多。而在2.0T动力上,昂科威的扭矩全面占优,为400N·m,探界者为353N·m,但更为性能的调校,让它比昂科威动力表现要快上一些,百公里加速为7.18秒。当然,最主要的是,探界者比昂科威要便宜4-6万,这颗不是一笔小数目。

image.png


广本雅阁&东本inspire

广本雅阁和东本inspire应该是当下最热的两款合资品牌中型轿车,其中雅阁自换代后销量就水涨船高,在10月份销量达到16259辆,几乎逼平迈腾。在动力上,雅阁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1.5T(130kW/230N·m,143kW/260N·m)发动机和2.0L混动车型,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比较出色。

image.png


相较之下,东本inspire有着更长的车身,达到4910mm,动力更是直接采用高功率版的1.5T发动机,动态表现较为性能一些。除此之外,支持国6排放的机制,也让其有一定的市场优势。只不过东本inspire超过18万的起步价确实会吓到不少消费者,要知道雅阁在终端优惠后,起步价仅为15万多,这对许多消费者而言可是致命的吸引力。

image.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