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8、天籁领衔,最后一波新车上市,打响年底收官之战?

2018年12月03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马自达CX-8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在广州车展上公布了26-34万元的预售价格,将推出4款车型,全系采用7座布局。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流畅的侧面造型等,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1kW的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继广州车展亮相后,全新Jeep自由光便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新车外观部分相比现款取消了分体式大灯,当然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全新2.0T涡轮增压引擎,并搭载9AT自动变速箱。据此前官方消息显示,新车起售价格低于20万元,2.0T高功率车型起售价低于25万元。

广州车展上第七代天籁迎来全球亮相,并公布了17-29万元的预售价格,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第七代天籁采用了最新V-motion2.0设计语言,外型上也更激进。动力方面除了2.0L的自吸,还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8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作为高尔夫Plus的升级换代产品,高尔夫嘉旅也将迎来升级,虽然都是出自大众的MQB平台,也挂有高尔夫的名称,但销量上嘉旅一直与高尔夫差距明显。升级换代后的嘉旅外观变化不大,重点还是对空间的升级。

定位为中型SUV的探岳将今日推出一款名为探岳开疆版新车型,限量288辆。新车主要在探岳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和配置等方面作出调整,增加了限量版定制元素,白色车身+黑色车顶更具时尚感,并采用全黑内饰凸显大气,动力方面则搭载2.0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

广州车展上,小鹏汽车发布了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小鹏G3,并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小鹏G3采用纯电力驱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0kW的驱动电机。新车拥有非常全面的高科技配置,比如车辆搭载了业内首创的360°车顶相机。

蔚来ES6定位为一款5座SUV,外观上延续家族“X-bar”设计语言,轴距达2900mm。新车或采用与ES8一样容量的70KWh液冷恒温电池组,按照欧洲NEDC循环工况标准,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价格方面,其预售价格为37万元起,正式售价应该会比蔚来ES8要低一些。

基于宝骏高端R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宝骏RS-5将于本月上市,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整体比较硬朗。在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

比亚迪新一代唐EV在广州车展亮相,并且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26-36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格栅与此前王朝概念车保持一致。内饰与唐DM版保持一致,也配备了可旋转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而且继续保持了“2+3+2”的7座布局。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2kW的永磁同步电机。

绅宝智道定位为一款中型车,官方预售价为8.99万-12.99万元。新车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的大气,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内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新车将搭载A151E和A150TD两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

全新一代宝马X5在广州车展上迎来了首发,并公布了82.00-92.00万元的预售价格,新车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宝马品牌中面积最大的双肾格栅设计,内饰依旧保持了宝马一贯潮流充满科技感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B58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