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严排放来袭,这六款SUV可以放心买,全都是国六,不用等明年!

2018年12月03日 13:52:1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号称“史上最严”的国六排放标准已经开始逐步实施,处于全面实施前时间段的消费者必然会有所困惑。不少人感觉现在买国五车型有些吃亏,但是又有用车刚需,也想买台新车回家过年。好在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SUV符合国六标准,本期咱们一起盘点一下,市面上热门的符合国六标准的20万级别的SUV,看看究竟哪款更合你口味!

null


广汽讴歌CDX Hybrid

厂商指导价:29.98-36.78万

作为讴歌在华销量最好的车型,讴歌CDX Hybrid无论在产品力表现还是内外设计上都相当出色,特别是钻石切割式的造型和不错的操控。

null


不过作为一款混动车型,最大的看点还是这套雅阁同款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加双电机的布局使得无论是在燃油经济性还是动力表现都非常不错,各个部件之间采用固定的齿比连接,无需传动机构,这样的设计大大减少了能量损耗,理论上来说比起其他对手的混动更加省油。实际上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可以说情理之中。只是目前来看价格偏高,要是后续可以给到一定的优惠,那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null


东风英菲尼迪QX50

厂商指导价:33.98-48.98万元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一向在动力系统方面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特别是曾经经典的VQ系列发动机。而如今,英菲尼迪QX50也换上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的压缩比、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的双循环以及缸内直喷+歧管喷射的双喷射技术,都是这台发动机的亮点所在。匹配CVT变速箱以后,百公里油耗为7.4L,对于一款2.0T发动机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

null


长安马自达CX-5

厂商指导价:16.98-24.58万

除开马自达的魂动外观设计,实际上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马自达可以说是相当特立独行的。特别是创驰蓝天的发动机技术,13:1的超高压缩比加上双S-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得马自达就算不上涡轮增压,动力表现也能够做的很好,而且还能有不错的油耗成绩。

null

正是因为该发动机的优秀,目前马自达的不少车型已经可以直接升成国六标准,包括马自达CX-5和昂克赛拉。而未来,马自达即将推出的压燃发动机和全新设计的转子引擎也同样值得期待。

null


上汽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98-18.88万元

上汽荣威RX5是此次升为国六排放的车型里的自主品牌代表,作为一款畅销车型,荣威RX5无论是性价比还是产品力表现都处于主流水平。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上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上汽主导,联合通用开发而来。中置直喷技术、变排量油泵、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的加持也使得这款发动机的实力并不逊色。只是在底盘调教方面荣威RX5还是偏硬,对于追求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可能还得试驾以后在做决定。

null


东风日产奇骏

厂商指导价:17.98-27.13万元

日产奇骏也是20万左右SUV的实力派选手,舒适性和大空间都是其卖点。而发动机的可靠性和低油耗也都得到了市场认可。

null

这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匹,虽然账面数据看起来一般,不过油耗却有所下降,百公里综合油耗6.2L。而且无论是奇骏的2.0还是2.5车型,目前都已经是国六车型。对于喜爱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null


广汽传祺GS5

厂商指导价:10.98-16.98万元

广汽传祺近几年的产品进步有目共睹,在GS4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新款GS5也如期而至。凌云翼式家族设计风格看起来大气而又潮流。加上充裕的内部空间和颇具性价比的价格,广汽传祺GS5未来应该可以延续GS4的销量成绩。

null

动力方面,传祺GS5分别搭载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的科技含量对比合资品牌竞争力并不差,作为较早符合国六标准的自主品牌,传祺GS5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null

结束语:以上六款车型相信已经可以覆盖不少消费者的需求,其中我们也能看到某些品牌对于自然吸气的坚持以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整体趋势。如果你比较着急用车,看准这几款,不用等到明年;当然,随着国六标准的全面实施,相信会有更多车型符合标准。如果不是急于用车,等到明年再入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