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不输路虎发现,轴距达2700mm,2年车龄卖7万

2018年12月03日 14:20:0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二手车和新车最大的差异就在于它们之间的价格,很多车龄比较长的二手车虽然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但是它们在可靠性上却要比新车差出太多了。对于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们来说,个人还是更建议大家挑选一些车龄较短的“准新车”,在价格上也有优势,而在车况上更是能够为你带来如同新车一般的体验。

null


很多合资品牌的“准新车”价格都和新车的差别不大,使得性价比方面的优势也比较小,如果你对于性价比的要求比较高,倒是可以考虑一下自主品牌,毕竟大多数的自主品牌“准新车”保值率也很低,对于SUV车型比较喜欢的车主们可以考虑一下这台仅有2年多车龄的手动挡长安CS75。目前该车在2014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96万到8.18万元,而这台仅有2年车龄的长安CS75卖到7.18万元也是比较正常的。

null


null


在购买这种自主品牌二手车的时候,建议大家尽可能的选择手动挡版本,毕竟自主品牌的自动挡版本可靠性还是比较差的。对于一台SUV来说,空间绝对是大家比较注重的一点,该车的轴距达到了2700mm,从而也保证了车内的腿部空间足够宽敞。

null


熟悉这台车的人都知道,长安CS75当年在设计的时候采用了类似于路虎的设计风格,戏称为“国产路虎”但是它整体上的颜值却要比新款的路虎发现还高。粗壮的横幅式线条带来了较为粗犷的视觉感,周围熏黑的蜂窝状格栅也衬托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而整体上横平竖直的线条也带来了类似于硬派SUV的霸气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几乎全黑的渲染让车内有着较高的档次感,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也进一步增强了驾驶欲望,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

null


null


这台长安CS75搭载的是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16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0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总之,7.18万元入手这台长安CS75还是很划算的,“准新车”的状态让你在用车过程中也能够有着较为省心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