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邻居的传祺GS4卖我5万多,这个价格入手划算吗?

2018年12月03日 14:46:5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这两天邻居换了新车,原来的传祺GS4准备卖出去,我刚好也需要买辆车开,就向他咨询了一下这台车的情况,他说自己的传祺GS4是2015年上牌的手动高配,我要的话5.84万就可以卖给我,我特意在网上看了一下这台车的市场价,基本上都在6.3万以上,看来邻居给我的价格低还是挺厚道的,这确实是让我一下动了心。

null


都说国产车的质量不是很好,所以我也担心这台车买回来会没有那么省心,但是邻居却跟我说传祺这个品牌的造车工艺在自主品牌中绝对是处于中上游,可靠性完全不输于一些合资品牌,而且他这台车才刚满3年车龄,“准新车”的状态大部分都不会存在什么小毛病。很多自主品牌的SUV车型都撑不了太久,我担心这台车在车龄久了之后也会出现配件难找的情况,朋友说传祺GS4一直都有着很高的销量,从而使得这台车的市场保有量非常大,即便是真的停产了维修起来也是很方便的,且价格也不贵。听完了这些讲解之后,我也认为这台车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便以5.84万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台车,经过一段时间的驾驶之后,我也给大家来分析一下对于这台车的感受。

null


null


null


从颜值来说的话,个人认为这台车的优势很高,基本上可以称得上是国产紧凑型SUV的“颜值担当”,多横幅式的镀铬饰条带来了很强的冲击力,让前脸有着极为年轻的视觉感。两侧立柱式的日间行车灯均采用了LED的光源,使得前脸更加的富有辨识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比较让人惊讶的是,该车的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材质,使得看起来和摸起来都有着较高的档次感,而粗壮的四幅式方向盘也带来了专属于SUV的粗犷感,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null


null


1.3T+5MT的动力总成在起步时候有些动力不足的表现,但是中后段的加速还是很不错的,比较适合经常跑高速的消费者们。

总的来说,5.84万元入手这台传祺GS4还是很划算的,要知道这台传祺GS4的市场流通率很高,开一段时间再卖也是比较容易的,且也不会亏掉太多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