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洛杉矶车展:看看奥迪宝马都有什么车?

2018年12月03日 20:20:19
分享到:

2018年洛杉矶车展:看看奥迪宝马都有什么车:

null


奥迪E-Tron GT概念

在大量的谣言之后,奥迪终于公布了它计划中的E-Tron GT。这张图片展示了奥迪已经在2018年春天发布的预告片。这款四门四座的轿跑车将基于保时捷Taycan平台,并将配备600马力的电力驱动系统。续航里程应该是500公里。然而,E-Tron GT要到2020年才能上市。

null


2019年奥迪R8

凭借更清晰的外观和高达612马力的马力,新款奥迪R8将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采用自然吸气式5.2升V10发动机(而不是缩小为涡轮增压V6发动机),新R8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欧洲上市,此后不久将在美国上市

null


2019年奥迪S7 掀背版

奥迪可能会在洛杉矶展示新的S7 掀背版。图中的原型车已经完全没有伪装。在引擎盖下,要么是借用Panamera 4S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6马力,要么是4.0升V8发动机和466马力。我们得等到洛杉矶再看。

null


2020年奥迪SQ8

第一个SQ8原型在2018年6月被发现。这款运动型轿车将配备两个完全不同的发动机,具体取决于地区:在欧洲,SQ7将提供4.0升V8发动机;在美国和其他市场,SQ7将提供3.0 TFSI发动机。SQ8将于2018年发布,这意味着它将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null


2019年宝马8系敞篷车

宝马8系敞篷车也将首次在洛杉矶现场亮相。实际上,它的尺寸与双门轿跑相同,也得到了相同的两个六缸发动机——一个汽油发动机和一个柴油发动机。它还拥有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驾驶。

这种纺织软顶有黑色和无烟煤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只需按一下按钮,15秒内即可打开或关闭,最高时速可达31英里。市场推出-与开始的敞篷车赛季- 2019年3月。

null


2020年宝马M340i

M340i最强大的版本(至少在新的M3到来之前)将在洛杉矶首次亮相,它配备了一台涡轮增压3.0升6缸引擎,可以产生382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M340i只需4.4秒就可以达到62英里每小时。价格细节尚未公布,但宝马表示,将在11月28日展出M340i和M340i xDrive时定价。

null


2020年宝马X7

以美国标准衡量,16.85120MM长的宝马X7不算太大。7座SUV在洛杉矶首次亮相在美国,它将展示空气悬挂系统、皮革装饰的客舱以及两个12.3英寸显示屏等功能。

空间上,如果你把座椅折平,X7可以容纳2.1立方米。即使第三排是平的,也有0.74立方米的空间。引擎盖下是一个六缸汽油发动机或两个柴油发动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