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新款CS95明年上市,这个新设计你会喜欢了吗?

2018年12月04日 01:46:1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新款CS95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外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

▶动力系统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长安CS95应该是比较尴尬的一辆品牌旗舰SUV了,说实话,它的机械素质表现非常优秀,即便跟合资品牌车型相比也是不惶多让,但它的造型设计嘛...确实是少了一点身为旗舰该有的样子,很难说CS95的销量不是这个原因而影响。

null


不过现在你倒是不用担心了,因为采用全新设计手法的新款CS95,已经定了在明年的第二季度上市,算一下时间,其实也就是几个月的事了。

蝶翼式的家族前脸的使用,跟现款的设计手法完全区别开来,X性前脸配合多条粗壮的镀铬横幅,带来了偏向粗犷的视觉效果,跟CS85的那种精巧感有十分明显的差别。

null


车尾则是用上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这是长安SUV家族最近很喜欢的设计,除此之外,车尾的改变还用了镀铬饰条来代替原本的银色下护板。

null


内饰的变化更是明显,全新样式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起平底方向盘,让整个内饰的气质都变得年轻了,再加上新的变速箱挡把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个中控都更加精致,也更符合一台旗舰车型的地位了。

null


null


null


至于动力的话,如我前文所说,其实CS95的机械素质表现是十分优秀的,所以这次改款也没有在动力上动刀,依旧是现款的那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总之,这两年自主品牌正在尝试打破20万的价格天花板,在此之前WEY领克,甚至广汽传祺那辆GS8的表现都不错,其实长安CS95同样拥有这种实力,但是造型上并不够符合大众的审美,这回新款车型在设计上大动刀,那么销量数字上应该会有更喜人的表现吧。

网友评论

@何鹏鹏:其实从长安最近的新CS75,还有CS35 PLUS上,长安已经证明自己在设计上是有实力的,虽然CS95之前有点迷失,但新款新造型,应该会卖得好了。

@张小姐听说我讲:买车前有试过传祺GS8和CS95,当时确实是觉得CS95各种素质都更好的一点,但是最后还是受制于颜值吧...

@绵阳:其实我觉得CS95这种尺寸的SUV,很适合CS35 PLUS的那个黑曜石前脸,硬梆绑的,很有硬汉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