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思域大气,车长超4米6的合资车,2.0L+6AT,9年车龄卖2万

2018年12月04日 10:03:3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德系车在汽车市场中占据的比例是相当高的,尤其是大众这个品牌更是拥有着相当大的市场保有量,很多德系车同样也有着皮实耐用的特性,但是它们的保值率却不如日系车高,这让很多购买二手德系车的消费者们也能够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null


如果你需要一辆空间和颜值比较富有优势的A+车,且对于性价比和可靠性的要求也都比较高,个人认为这台仅有9年车龄的大众朗逸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对于车龄比较长的大众二手车来说,尽量选择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手动挡变速箱,虽然技术比较老旧,但是可靠性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高的。目前朗逸在2009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2.35万到2.76万元,而这台有着9年车龄的朗逸卖到2.55万元也是比较正常的市场价。朗逸的定位是一台A+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08*1743*1465mm,轴距为2610mm,比同年的本田思域还要宽敞。这样的尺寸在当年绝对是很有优势的。

null


null


null


朗逸的外观一直都是它能够大卖的一大原因,偏向于中庸的设计在视觉上也着中规中矩的效果,也带来了比较大气的效果,三横幅式的镀铬饰条也让前脸多了几分年轻的味道,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多圆筒式的出风口在视觉上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气息,也让车内的驾驶欲望更强,木纹饰板的拼接也带来了较强的豪华氛围。另外,大面积米色内饰的拼接让车内充满了亲和力,更加的符合家用的风格。

null


null


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8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80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基本就是个正常的家用车水平,但是在可靠性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后期也能够为你带来较为省心的体验。

总之,2.55万元入手这台大众朗逸还是很划算的,虽然已经是近10年前的车型,但是在如今看起来仍然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