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超4800mm的合资B级车,9秒破百,15万公里卖2万

2018年12月04日 10:20:1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如果大家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预算不高,且需要选择一些车龄较长的车,个人建议大家可以考虑一下日系车,虽然日系车的保值率比较高,但是在车龄久了之后和其它合资品牌的差价并不是很大,而可靠性却要高出不少。

null


日系车的底盘调校虽然总是给人一种松散的感觉,但是在车龄久了之后反而要比德系车的底盘更加紧凑,从而能够为你带来更佳的驾驶体验,这也是选择二手日系车的好处。如果你需要一辆空间比较宽裕的中型车,且手中的预算也不是很高,我想这台已经行驶15万公里的本田雅阁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对于这种车型应该直接选择2.4L的顶配,因为顶配和低配的二手车差价并不大,目前该车在200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2.68万到3.14万元,而这台已经有13年车龄的雅阁卖到2.68万元也是一个比较正常的市场价格。

null


null


null


B级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它的空间,这台雅阁即使是十几年前的车型,也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该车的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854mm和2738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当下看来也依然有着比较大的优势,起码能够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足够宽敞。

null


null


宽大的车身让这台车的前脸看起来比较大气,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LOGO融入了其中,让前脸有着几分年轻的效果,却又不乏时尚的味道,这样的设计即使是在如今也没有过时的感觉。

null


四幅式的方向盘在如今看起来确实是有些老气,木纹饰板的拼接也带来了较高的豪华版,虽然内饰的用料是以硬塑料为主,但是装配工艺比较好,使得这么多年过去仍然没有任何异响。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有着13年车龄的老车前排居然还配备了座椅加热,也带来了更多的实用性。

null


null


这台本田雅阁搭载的是一台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2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20N·m,与之匹配的是5档自动变速箱,仅需9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h加速。

总之,2.68万元入手这台15万公里的雅阁还是很合适的,毕竟在可靠性方面仍然有着不错的体验,比同级别的其它合资品牌要更为省心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