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大筹码 比亚迪秦系列新晋成员或定位紧凑型SUV

2018年12月04日 10:21:29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可以说如今的国货是越来越经得起推敲了,以吉利为首的国产品牌持续发力,使得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大不如从前。另外,随着市场的变化以及政策的推动,国内迅速掀起了一阵新能源热潮,不少造车新势力频频冒出,竞争也变得相当激烈,然而有一个品牌却能在该片领域独领风骚,它便是比亚迪

null


不得不说比亚迪是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汽车品牌,大家都知道其最先是做电池的,如今可以说是踏上了“跨界造车”的路,而随着王朝系列的推出,比亚迪也算是走上了事业的高峰期。2018年比亚迪加快王朝系列车型迭代,新车密集投放,如:全新一代、宋家族以及续航里程全新升级的EV系列车型等,使其销量增长也进入快车道。

null


旗下唐、宋、等系列车型在国内市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宋MAX作为一款本就小众的MPV车型,近几月的平均销量更是保持在一万台以上。照目前来看,唐、宋、元、秦四个系列中只有秦系列推出了轿车车型,不过,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比亚迪秦系列或将迎来首款SUV车型了。

null


定位紧凑级,将延续家族设计

尽管图片中的“秦SUV”包裹的相当严实,但还是能依稀看出,其整体设计依旧延续了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与宋似乎存在着异曲同工之妙,熟悉的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车头灯,依旧散发出年轻的活力。

null


侧身腰线比较鲜明,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处,显得流畅且灵动,而尾部的造型似乎采取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并加入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虽然暂时无法完全欣赏到新车的整体与细节部分的造型,但毕竟比亚迪王朝系列的车型都以高颜值著称,估计新车的外观也不会差到哪去。

null


而内饰部分的设计,透过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将基于秦Pro的风格,其中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可旋转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显得格外吸睛,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明确的消息,不过预计新车将推出燃油、混动和纯电动三种版本的车型。

“秦SUV”前景如何?

根据网上透露的消息,新车的定位估计在紧凑级,目前比亚迪旗下在售的紧凑型SUV共有两款,分别是宋和宋新能源,而宋也是比亚迪销量最好的SUV车型,因此我们不得不怀疑,“秦SUV”的到来是否会抢走其一部分市场,亦或是被宋的光芒所掩盖。

null


而目前国内的SUV市场已接近饱和状态,一款新车的加入,若没有价格、产品技术以及品牌效应方面的优势,想要立足是非常困难的,要说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颇有成就那是众所周知的,但在燃油车领域,尤其是紧凑级,恐怕还无法做到独占鳌头,毕竟有哈弗H6这款“神车”的存在,当然并非说“秦SUV”就无法拥有一席之地,倘若能够找准目标市场,在价格或者产品层面与竞争对手形成错位竞争,那么机会自然就更大了。

【写在最后】

虽说比亚迪近些年在国内经营得顺风顺水,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导入一款新车恐怕还是要面临很多压力,好在王朝系列车型已然在国内伸展开了拳脚,此次“秦SUV”倒是挺让人期待的,正如上文所言,倘若新车能够找准目标市场,在价格或者产品层面与竞争对手形成错位竞争,那么“秦SUV”成为爆款车型也是不一定的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