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钱未必买得到,2018洛杉矶车展“奇葩”车型盘点

2018年12月04日 15:34:20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18年尾最重要的国际车展——洛杉矶车展,于近日拉开了帷幕,小编将首发或亮相的新车捋了一遍,发现大多为美国市场专供版,与国内消费者的关系不大,因此本期我打算说点有意思的,将洛杉矶车展上的“奇葩”车型给大家盘点下。


AUDI e-tron GT


null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AUDI带来了一款全新新能源车型——e-tron GT,从该车激进的外观设计可以感觉到其是一款主打性能的轿车。


null



外观细节部分,e-tron GT拥有一个尺寸大到夸张的进气格栅,但由于电动车不需要太多的进气和散热,因此为封闭式,表面类似鳞片的设计很像过去战士的铠甲。e-tron GT的轮毂镂空的地方很少,在车尾底部还有大尺寸扩散器,这些设计都进一步降低了该车的空气阻力,对于电动车来说这点还是很重要的。


null



e-tron GT的内饰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简洁风格,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挡杆等科技配置都有,但设计过于常规,没能营造出更好的科幻感。


null



动力方面,e-tron GT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90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了240km/h,最高续航里程大于400公里。


JEEP Gladiator


null



Gladiator是JEEP于20世纪60年代推出的一款皮卡,不过到了1971年以后这个名字就不再用了,新车型被简称为JEEP皮卡或JEEP J系列。本届洛杉矶车展,JEEP将“Gladiator”这个名字复活,并正式发布了新一代车型。


null



新一代Gladiator基于新一代牧马人打造而来,新车的车头到C柱以前与牧马人几乎一模一样,C柱以后便是皮卡车型的尾箱。该车的车长达到了5181mm,轴距为3480mm,属于中型皮卡级别。


null



新一代Gladiator的内饰与新一代牧马人也基本一致,虽然加入了一些软性材料包覆和缝线,但整体给人的感觉依然粗犷、硬派。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Gladiator将提供3.6L V6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5马力和2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3牛·米和599牛·米。


RIVIAN R1S/R1T


RIVIAN是一家来自美国的新能源汽车公司,自2009成立后就没啥太大动静,很像我们常说的PPT造车。不过,本次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两款车型,让我们感受到了这家车企的实力,PPT造车?不存在的。


null



R1S是一款7座SUV车型,R1T是一款皮卡车型,二者的外观设计都很方正,带有一种复古气息,但大灯组、轮毂等造型又很科技,这种复古与科技的结合,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气质,让人忍不住想多看两眼。


null



R1S和R1T的内饰设计差不太多,都走的是时尚简约路线,此外,大量木纹饰板的应用,还给人一种居家风格。


null



动力方面,R1S和R1T都能在3秒内完成0-96km/h的加速,续航里程都能超过400英里(约644公里),此外,R1S的牵引能力为3500kg,R1T的牵引能力为5000kg,都是非常厉害的性能猛兽。


Volkswagen I.D. BUZZ Cargo特别版


null



I.D. BUZZ Cargo是基于大众汽车最新一代MEB平台打造的商用概念车,虽然是一款全新车型,但能明显感觉到其在设计上借鉴了大众经典的T型车。特别版的区别是拥有全新的车身涂装,Motorsport、Racing Service、94等字样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null



null



I.D. BUZZ Cargo特别版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前排最多能乘坐3个人。该车的货箱非常规整,对于打造成不同类型的功能车来说很是方便。此外,在货箱的顶部还配有太阳能充电板,最高每日可为车辆提供15公里续航里程。


null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组有48kWh和111kWh两种可选,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DOGE CHALLENEGR SRT Hellcat Redeye


null



这是一款基于CHALLENEGR SRT Hellcat打造的车型,其灵感来源于圣诞老人的雪橇车。


null



CHALLENEGR SRT Hellcat Redeye的机舱盖上有两组进气口,说明这款车的性能不一般。在安装轮胎的地方,这款车装的是雪橇板,不过这雪橇板是如何带动车辆前进的,小编是真没看出来,难不成也给找几头驯鹿拉着走。


null



这款车还有几个挺有意思的地方,一是排气管,两边一共有8个,看着很唬人;二是地狱猫专属LOGO被加上了驯鹿的鹿角,算是个小彩蛋吧;三是没有设计车门,估计让胖胖的圣诞老人进出能更方便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