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麒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M3路测谍照曝光,它是否仍然是你的梦想?

2018年12月04日 16:34:3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包括宝马公司老板HaraldKrüger在内的的许多高管证实,新的M3正在开发中。

据了解,下一代M3会在2020年正式上市,预计将使用宝马的双涡管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超过M3 CS的454匹的数据,输出动力约为465马力。 

性能提升的原因目前并不明朗,欧洲的媒体猜测可能与缸内水喷射系统有关。这套系统如M4 GTS所使用的效果那样,可以有效降低气缸温度,从而提高燃烧效率。


null


这个系统之前被质疑会额外增加太多重量,不过现在宝马已经克服了这个障碍。新的水喷射系统的重量很小,对宝马把新款打造成比1585千克重的M3 CS更轻的一款汽车的目标影响不大。这要归功于新3系车型的基本结构已经大体成型,省去了重新设计的麻烦,另外车身也使用了很多碳纤维部件(包括车顶)。

数据上关于这款新车还没有详细内容,但更轻,更强大的M3的零百时间将低于当前M3 CS的3.9秒。它将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其他方面的性能数据可能会更好看一些。 


null


在车身方面,新款M3的刚性将进一步增加,这受益于其铝及高强度钢组成的CLAR车架,这也就是宝马强调3系车型的动态驾驶能力的一个关键原因。基础款的3系更宽的轮距和升级后的悬架系统也会为工程师们打造更强大的M3打下基础,除了提供更大的性能潜力外,更坚硬的底盘还能减少传递到汽车中的振动量,以提高整体稳定性。它还可以让工程师采用更低的弹簧刚度,保证M3有一定的舒适性,而不会影响汽车的整体动态能力。 


null


在车舱内部,下一代M3将跟随M5的脚步,仪表板和信息娱乐屏幕将会整合成一个更的屏幕。iDrive系统预计将保留一个旋转控制旋钮,因为在现款车型当中这一设计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在其他科技配置上,2020款的M3或许还将搭载更高级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但也仅仅限于辅助驾驶层面,像2021款i系列产品搭载的自动驾驶功能并不会在这款产品上出现。


null


这一代M3将继续为技术上完全相同的M4双门轿跑车的研发打下基础,一些硬件也将出现在双门M440i M高性能双门轿跑车和M440d M高性能双门轿跑车上。2020款宝马M3将于2020年亮相,并作为M系列车型目标的26款车型的一部分,来与快速增长的奔驰AMG车系和奥迪的运动车系进行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瑞麒M3
瑞麒M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