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秦SUV曝光,没错是SUV!

2018年12月04日 16:47:29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比亚迪SUV曝光,没错是SUV!

【比亚迪秦系列SUV谍照曝光 或定位于紧凑级】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紧凑级SUV的路试谍照,虽然这外观伪装的严严实实的,但是!车内的方向直接就暴露了这是“秦”系列的首款SUV。并且一眼就能看出这设计语言是沿用的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嘛,有点缺乏新意。这伪装技术啊,还差了点..

 

奥迪S6无伪谍照曝光2019年将亮相】

刚才的比亚迪秦伪装的严严实实的,接下来的这辆车可大方了,一点伪装也没有!它就是奥迪的新车——奥迪S6。等等,这外观,是要和奥迪A6兄弟吗?前脸的部分中网镀铬饰条变成了哑光黑的样式,车头的进气孔面积也加大了,变得更凶狠了一点。还好,这样还能分得清。

 

日产推出“日产能源”计划 电动汽车为电网供电】

如果有一天,你家的电是来自一辆电动车你敢相信吗?最近,日产宣布推出新的试点项目——“日产能源”计划,具体做法就是用Leaf电动汽车为家庭、企业和电网供电。这样的“黑科技”,能实现吗?日产全新一代Leaf电动汽车有一个内置双向充电功能,既可以充电,也可以放电,就是刚才晓鲜说的那样,这样一个“黑科技”,你期待吗?

 

【联合Luminar沃尔沃打造最先进传感技术】

在洛杉矶车展上,沃尔沃展示了全新的激光雷达传感技术。这项技术最大的亮点在于,能够通过激光雷达来探测移动的人体以及四肢,而这一精度是以前的传感器无法达到的。可以想想,激光雷达都能探测到你的四肢,这就大大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期待着这项技术能早日应用咯!

 

【限量288台开售,大众探岳开疆版先到先得!】

日前,上汽-大众限量车型——探岳开疆版正式上市了,限量288台!那么比现款优先在哪里呢?比如采用了白车身黑车顶的设计,纯黑的内饰,还提供自动前大灯组以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舒适性配置,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并且配备全时四驱系统,驾乘操控性还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