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瞒你们说,我是这款车永远得不到的男人!

2018年12月04日 17:21: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宾利发布了自己的一款敞篷跑车。

动力方面,新款宾利欧陆GT敞篷车配备的是626马力的6.0升W12发动机,拥有惊人的3.7秒的零百加速能力,尽管重量上多了160公斤,它的起步速度比仅比其双门兄弟车型的零百时间慢了0.1秒,其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小时,这一数字与双门轿跑版本相同。


null


外观方面,虽然GT敞篷车的前部与其硬顶兄弟车型相同,但后部有一些设计上的调整。敞篷车上没有收缩的扰流板,为保证空气动力学设计,后灯上方的位置是不同的,另外这款车比双门轿跑车有更更多的凹面设计,所有这些都有助于产生下压力。 


null


整车敞篷结构采用了新的Z形折叠车顶构造,宾利表示,这款敞篷跑车的Z形车顶能在48公里的时速下在19秒内的时间内就能缩回,这个软顶敞篷具有一定的降噪效果,同时有七种不同的织物材料可供选择,其中斜纹布料为首次出现。


null


在内部,GT敞篷车与双门轿跑车具有相同的内饰,包括数字仪表板和带有12.3英寸触摸屏的旋转显示屏,座椅和方向盘都带有加热功能,另外还有更宽的颈部加热器和新的加热扶手。

后腿部空间与双门轿跑车相同,而后备箱空间为235升,比硬顶车型减少123升,比老款车型少了23升。 


null


该车采用了白车身结构,比前代车型更坚固,更轻,扭转刚度提高5%,结构重量减轻20%。 与双门轿跑车一样,它配备了48V电动主动侧倾控制系统,四驱系统和扭矩矢量制动系统。车子还有有四种驾驶模式:运动,舒适,宾利标准模式和自定义模式。 

英国是GT敞篷车的重要市场:上一代GT占宾利在英国整体销售额的43%,这比全球销量的数字高出5%。该车的定价尚未确定,但预计将比双门轿跑车增加约10%。 


null


据悉,新车发布时有两种配置,适用于城市驾驶的一款车型会增加交通标志识别和城市制动系统;而另一款旅行车将会搭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平视显示和预防式制动系统。V8版本的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的将于明年上市。 

在被问及会在欧陆GT双门轿跑车还是敞篷车之间选择哪辆时,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主管JP Gregory表示,敞篷车会是他的不二之选,因为随车敞篷车顶放下,这辆车带给你的体验将大大翻倍。


null


同时他也表示,在设计这款车时的确遇到过很多难题与挑战,主要就是对收纳软顶的车尾的设计,因为要尽量保证流线尽可能优雅,平滑和流畅,并在车顶打开时也保证视觉上的一致性,而不出现像其他一些软顶车常有的突兀感。在谈及对车上最喜欢的细节时他表示,这次对车灯的设计以制造十分满意,这款源于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车灯所具有的良好的量产特性让GT敞篷车的精致更上了一个层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