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比合资还便宜,和奔驰不一样的豪华,被低估了的林肯大陆

2018年12月04日 21:02:16
分享到:
来源:超跑起范儿

原标题:进口比合资还便宜,和奔驰不一样的豪华,被低估了的林肯大陆

如果拿40万去买车,很多消费者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一线豪华品牌BBA,同为豪华阵营的二线品牌却很少有人考虑,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品牌认知度。

因此二线豪华品牌会以降低价格或者升高配置来与BBA竞争,其中林肯大陆就是被大多数人忽略的高性价比豪华车。

这次我们拿18款2.0T两驱尊耀版车型与同价位的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比一比,看林肯大陆都有哪些优势。

气场强大的外观造型

林肯大陆的外观充满了美国豪华风格,车身线条流畅简约,大面积的星辉式中网造型和矩阵式LED大灯显得沉稳庄重,散发着浓厚的行政味道。

车身侧面亮点在于独特的门把手设计,为了不让门把手破坏车身侧面的整体感,就将其设计成与车窗下沿的镀铬条融为一体的电吸门把手。

林肯大陆在国外的定位是D级轿车,对标奥迪A8等车型。进口中国后,因为合资车型的轴距都有所加长,再加上同奥迪A6等车型相同的价格区间,所以林肯大陆在国内定为越级C级轿车,车身尺寸上会有优势。

腰线的轨迹在车尾处稍有下落,给人一种尾部下压的既视感,再加上宽大的贯穿式尾灯和底部保险杠两侧的矩形排气,视觉上提升了车尾的厚重感,感到浓浓的商务范。

低调的复古豪华内饰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林肯大陆与现在追求科技感的豪车不同,林肯所理解的豪华是带有复古风格,导致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老气。

但是仔细感受后会发现,身体能接触到的地方都是有真皮包裹,比如座椅、中控台和方向盘,手感极佳。同时,镀铬和实木的装饰也都恰到好处,档次感一点不输同级对手。

全液晶仪表盘为全系标配,显示风格依然偏向简约古典。

中控台的功能按键排布规整,8英寸的中控屏幕使用的是第三代SYNC系统,界面简约操作顺畅。另外,中控上还有林肯家族标志性的按键式换挡设计。

越级配置赶超BBA

林肯大陆的配置丰富性绝对是一大亮点,这款2.0T两驱尊耀版车型搭载的操控配置有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悬架软硬调节、360度全景影像和可变转向比功能。

外部配置,有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吸门、远程启动和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

内部配置,有方向盘换挡加热位置记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和电动调节功能。既然身为行政轿车,后排隐私玻璃和遮阳帘必不可少。

再对比同价位的BBA三款车型,这些矩阵式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悬架软硬调节、电吸门、远程启动、方向盘加热以及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全都没有配备。

林肯大陆的配置丰富性不仅远超同级BBA车型,甚至还能媲美D级豪华车。

绝对强大的动力


林肯大陆的两驱车型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1匹马力,最大扭矩386牛米;四驱车型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8匹,最大牛米570牛米,全部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优点:

林肯大陆2.0T两驱尊耀版车型的动力数据要高于同价位的三款BBA车型,其强大的动力储备让你在超车加速或高速行驶时都能轻松应对,整体驾驶乘坐感受更偏向舒适,即软又富有弹性的悬架调教对路面的震动过滤让人感受深刻。

缺点:

风噪、胎噪以及车外噪音都隔绝的非常好,但低速时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与谧静的车内环境形成鲜明对比。还有一点,林肯大陆的高油耗也是很多车主吐槽的地方。

林肯大陆现在的优惠力度也挺大的,平均优惠6万左右,最高优惠12万元左右。总得来说,该车的外观内饰、配置和驾驶感受会更受商务人士的欢迎,年轻人对这种复古豪华的风格可能不太感冒。

喜欢的话,还能点个赞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