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雷克萨斯真来了的话,同学,你怎么看?

2018年12月05日 11:13:38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中国一汽官方微信公众号称将来有意要国产雷克萨斯的消息,但运作起来的时间会比较久。雷克萨斯作为目前为止极少数还在坚持进口的国内豪华品牌,这么多年即便不国产,销量也依旧可观。

null


雷克萨斯的车一直以经久耐用的品质著称,这也很好的传承了丰田品牌的精髓。而且独有的匠心设计东方温度也让其在豪华品牌中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风格,尤其是跟欧系对手相比。

null


品牌特点都说了,那下面再来给大家说说现在雷克萨斯旗下几款最有可能国产的车型,仅仅是猜想喔。

null


雷克萨斯 ES


null


既然要国产的话,那肯定是最合国人胃口的车型,在目前雷家所有车中,我们觉得ES最有可能。作为一款中型豪华轿车,雷克萨斯ES的外观可以用美到极致来形容。这是一款符合大多数审美观点的车型。

null


前脸依旧是雷克萨斯家族的纺锤式造型,但每一个线条都是被重新勾勒的,不浮夸也不俗气。闪电造型的大灯更加狭长,凌厉中还透着一丝妩媚,不得不服雷克萨斯的设计师们对设计的领悟境界。

null


从车侧可以明显的看出,前轮拱上下各延长了两条腰线,分别从门把手位置和门底板位置延伸至车尾。形态优雅且韵味十足,并不像美系或者德系那种粗狂的肌肉线条来诠释美的含义,这也是东方美学的独到之处。

null


越看似简单的设计就越精致,雷克萨斯ES车尾就很简单,但在细节处理上,才是雷克萨斯品牌所追求的。尾灯的“L”灯带,还有车身两侧延伸到尾部的腰线,都凸显出了ES匠心独具的一面。

null


雷克萨斯ES车系拥有两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和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汽油发动机分为2.0L和2.5L两个排量,2.0L最大输出167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5L最大输出20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88kW的电机,并匹配E-CVT无级变速器。

null


动力算不上强劲,但在品质和经济性上,ES的实力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是纯进口车的身份,全新ES系列终端售价基本都没有优惠,如果将来能国产ES系列车型,再降低售价门槛,那么ES将无疑是豪华品牌中型轿车里的又一卖座产品。

雷克萨斯 NX


null


NX系列定位于中型SUV,外观上依旧秉承了雷克萨斯家族风格设计。即使现款NX上市已经4年了,外观上依旧不落伍。

null


如果将来雷克萨斯国产,那NX系列车型国产的可能性会仅次于ES系列。因为国人对于SUV车型的青睐还是比较高的。

null


NX车系搭载三种动力总成,汽油车型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150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38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混动车型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55kW的电机(前驱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05kW),匹配E-CVT无级变速器。并且均有前驱和四驱车型。

null


NX车型的动力选项很丰富,除了混动和自然吸气版本车型,搭载了2.0T的涡轮增压车型动力参数也很强劲,对比同级别竞品车型也更有优势。国产的话,销量肯定还会上涨。

雷克萨斯 IS


null


相比上面了两款车,其实我更期待雷克萨斯IS车型国产。现在这个级别的运动轿车大部分都国产化了,而且终端都有巨大的优惠力度。反观IS售价还在30万起步。

null


毕竟某美系豪华品牌的运动轿车都已经降至20万以下了,这个价位差距直接让IS车系毫无性比价可言。

null


不是IS不够优秀,而是对手已经拼了命。

null


IS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45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重要的还是一辆后驱车,虽然空间表现一般,但可玩度高。如果国产后把起步价降一降,那绝对会是很多年轻人的首选车型。

null


雷克萨斯作为豪华品牌,始终不会因为市场需求而妥协。这也是它的独特之处,喜欢的人称之为信仰,其实更多的是品质上的保证。

当然,国产的消息,目前从雷克萨斯官方还没得到消息,而耐人寻味的是,一汽的官微竟然先爆猛料……按照一汽的说法,国产时间点将在2023年,所以没事,留给雷克萨斯的时间还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