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迟来的诚意 详解现代大型SUV PALISADE

2018年12月05日 11:30:29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说到大型SUV,那是美国消费者非常喜欢的车型。

我们熟悉的大型SUV,几乎都是美国品牌车型,或者只在美国市场上市的车型。

比如我们熟悉的大型SUV,有福特探险者奔驰GLS,凯雷德等等。

汽车越大越难造,它对厂商的开发实力,动力系统要求都更高。

而且大型SUV是小众市场,厂商往往投入巨资开发,但是没有什么销量。


null


最近在美国洛杉矶车展,现代汽车带来了自己旗下首款大型SUV,PALISADE。

先说它的尺寸,它的尺寸为4981/1976/1750mm,轴距2900mm。这个轴距已经超过绝大多数的中型SUV了。

所以它今后会优先在美国市场上市,未来国产或者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不大。


null


再看外观设计,它的前脸非常有个性,设计与新途胜,昂希诺,新胜达比较类似。

全新的扇形前脸造型搭配粗壮的前格栅,同时配以独特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进一步突出新车的个性。


null


车身侧面能够看出它尺寸的巨大,C柱的设计非常有特点。C柱的设计与福特探险者比较类似。显得非常粗壮和有安全感。

不过我个人不太喜欢这种风格,我觉得贯穿式的设计会更显得车身巨大。


null


它的大灯设计比较有意思,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它的日间行车灯也是分体式的,上面和下面都有LED日间行车灯。


null


在尾部设计方面,可能没有太多的时尚素,但尾灯和周围修饰的整体效果仍然非常好。

该车尾灯组为纵向设计,配备单边共两出排气管装饰,运动感十足。


null


在室内设计方面,整车内饰给人非常强烈的科技感。这也应该参考当前的趋势和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需要特别称赞的一点是这款车使用了大量的实体功能按钮,这在日常操作中还会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null


挡位设计使用了按键换挡,而不是普通样式的挡把。这样中控显得比较简洁。不过实体按键比较多。

我觉得还可以再减少一些按键。


null


我们再仔细看看中控按键,除了挡位以外,还有主副驾驶的座椅加热通风,空调,以及越野模式的选择。

都是一些很实用的配置。


null


作为一个7座的大SUV,它有多种座椅的版本。空间布局方面有两种,分别是2 + 2 + 3的七座版本和2 + 3 + 3的八座版本。

在三排座椅全部使用的前提下,后备箱依然可以放置两个高尔夫球包。


null


新车搭载了很多高科技配置,还能显示车辆个角度车载摄像头的内容。


null


新车的中控屏幕尺寸为12.3英寸,支持car play,导航等一系列功能,实用性却很高。


null


新车使用了前后两个天窗,没有使用全景天窗,估计也是因为出于安全考虑。


null


在动力总成方面,目前使用了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3.8升V6发动机+8AT。291匹马力,362牛米。

2.2T柴油发动机+8AT。202匹马力,450牛米。估计未来在亚洲市场柴油版会是销售主力,美国市场主要销售汽油版。


null



null


现代PALISADE上市之后,主要竞争的车型是上面这6款,分别是双龙雷斯特,起亚霸锐。这两款车在国内很少见。

在美国市场竞争的车型主要是福特探险者,本田pilot,日产探路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