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炸了!明年新能源车型数量将翻倍!因为工信部发文了!

2018年12月05日 13:48:06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MiVo车库话题解读:

一、工信部双积分2019预报告在即,10%的红线促进新能源车型普及:工信部规定2019年车企的新能源汽车积分比例要求达到10%,这意味着从现在起各家车企就要申报明年的预估平均油耗和新能源车型积分等。而这一红线将极大促进新能源车型的普及,让各家车企都不得不开始生产和投放新能源车。

null

二、合资车企大量投放新能源车型,国产新能源们的末日来了?:目前整个市场上,国产新能源占据了主流市场。但是双积分政策铺开,毫无疑问在2019将会由合资车企的新能源车型的爆发。消费者们多了更多选择,还会把“合资车质量好”这样的观念带入新能源车市场吗?

null

三、垫底车企们发愤图强,也许明年“兼并案”会更多:2018双积分垫底的是长安福特东风汽车长城汽车,另外还有数家车企并没有实际足够的新能源积分。因此不出意外,明年将会发生更多的新能源车企收购案。

 

原新闻戳这里:

12月4日,工信部官网发布消息,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管理平台(简称“双积分平台”)数据报送模块即日起正式上线(系统安排详见原文),乘用车企业应按照要求及时通过平台报送生产或者进口的乘用车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乘用车数据(简称“双积分数据”)。工信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会对乘用车企业相关数据和报告进行审查和管理,并将审核结果上报装备工业司。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