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1.8T和倒车影像的紧凑型SUV仅7万,为何月销量不过百

2018年12月05日 14:47:3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不得不说,国内的消费者们对于SUV车型的喜爱绝对是比较高的,如今的SUV市场也有了更细的划分,在各个级别的SUV车型之中,个人认为紧凑型SUV是最适合家用的,它们在油耗和空间方面都有着适中的表现,刚好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们的需求。

null


在庞大的SUV市场中,紧凑型SUV的销量也是比较高的,有不少的紧凑型SUV都凭借着较高的实力在市场中取得了不低的销量,但是也有一些紧凑型SUV充满了竞争力和性价比,却依然没有太好的市场销量,像海马S7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作为紧凑型SUV的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60*1715mm,轴距为2619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也算是中规中矩的实力,满足日常的家用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一直都是很多自主品牌的“软肋”,但是这台车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8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30N·m,单从数据上看来已经有着足够强大的实力,而在配置方面该车也是很有诚意的,全系均配备了倒车影像,但是这一点就已经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此外,海马S7的价格也是比较有优势的,官方售价区间为9.88万到12.68万元,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2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仅需7万多就能够买到这台车。即使是如此多的优势,该车的销量却非常惨淡,在10月份也仅有着95辆的月销量,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如果大家平常注意这台车的话,不难发现该车已经很多年都未进行过大的改款,在外观上的设计已经完全跟不上当今的流行,甚至开出来完全没有新车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其次,如今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中竞争也是很激烈的,7万多的价格已经有着很多的车型可以选择,而且在知名度和品牌认可度上都要比这台车有着更强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