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靠性不输CRV,2.5L+CVT,搭载四驱和差速锁,7万公里卖8万

2018年12月05日 15:19:5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日系车在市场中的热度还是比较高的,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大多数日系车都有着较高的可靠性和节油性,从而能够为消费者们带来较为低廉的用车成本,这样的表现也使得日系车在二手车市场中同样很受欢迎。

null


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日系车比较高的保值率,由于在市场中的热度比较高,从而导致我们在入手的时候性价比很低,但是也有一些车型的保值率比较差,这样的车型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只不过当年的营销比较差而已,像这台7.5万公里的奇骏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奇骏的保值率虽然也不算低,但是和同年限的本田CRV比起来价格优势还是比较高的。目前日产奇骏在2011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8.47万到9.95万元,而这台仅有7年车龄的奇骏卖到8.58万元也是比较正常的市场价。

null


null


虽然奇骏的保值率差,但是它的可靠性同样是很高的,即使是节油性方面的优势也是比较高的,综合实力完全不输于同级别的本田CRV。另外,该车的顶配版本上还搭载了适时四驱和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进一步提高了这台车的脱困能力,也使得该车的竞争力更强。

null


这一代奇骏的外观设计偏向于粗犷的风格,横平竖直的线条都带来了类似于硬派越野车的狂野,粗壮的镀铬饰条和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相结合,不仅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氛围,而且也让前脸有着几分运动的气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黑的内饰有着比较大气的效果,三幅式的双色方向盘也带来了几分年轻的气息,比较让我惊讶的是,这台顶配奇骏配备了双电动座椅,且前排均有座椅加热的配置,在一向用料吝啬的日系车上还是比较少见的。

null


null


比起现在的小排量涡轮,个人认为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驾驶过程中的推背感更强,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3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27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总之,8.58万元入手这台日产奇骏还是比较划算的,无论是在用车成本方面的表现还是在脱困能力方面的表现,它都能够为你带来足够满意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