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级的家用车就不能谈性能吗?这几款扮猪吃老虎的狠角色了解一下

2018年12月05日 17:27:3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我们一贯的印象里,10万级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就是一款集舒适、实用、皮实耐用于一体的买菜车,想要将运动和它扯上关系虽然有点难,但也不是不可能。而且随着购车群体越来越年轻化,用户对家用车的动力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有需求才有市场,这几款十万级买菜车绝对是扮猪吃老虎的狠角色。

东风本田-思域

官方指导价:11.59-16.99万

推荐车型:220TURBO(1.5T)

1.5T发动机功率:177Ps

百公里加速时间:8.6s

null


说到平民性能车必然少不了思域,毕竟被网友玩的不亦乐乎的思域梗可是圈了不少粉。而且凭借着超高的颜值以及溜背的车身设计,也绝对是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目前思域共有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和177Ps,最大扭矩分别为173Nm和226Nm。可能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手动挡的需求,思域的1.0T和1.5T的入门车型都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均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北京现代-菲斯塔

官方指导价:11.98-15.48万元

推荐车型:280TGDi(1.6T)

1.6T发动机功率:190Ps/204Ps

百公里加速时间:6.78s(204Ps)

null


菲斯塔作为现代旗下的全新的紧凑型轿车,除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以及一副好看的皮囊外,还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新车共有1.4T、1.6T低功/高功版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Ps、190Ps、204Ps,最大扭矩分别为242Nm和265Nm。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数箱,百公里加速6.78s的成绩真的很强。

长安福特-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10.88-16.58万元

推荐车型:EcoBoost 180(1.5T)

1.5T发动机功率:184Ps

百公里加速时间:9.0s

null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全新换代福克斯。虽然全系标配了三缸发动机,但好在动力没有让人失望。新车共搭载1.5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Ps、128Ps和184Ps,最大扭矩分别为153Nm、173Nm和243Nm。其中1.5L车型配备的是6MT或6AT变速箱,1.0T和1.5T配备的是8AT变速箱。

领克-领克03

官方指导价:11.68-15.18万元

推荐车型:1.5TD

1.5T发动机功率:156Ps/180Ps

百公里加速时间:7.9s(180Ps)

null


从命名就可以看出,领克03是领克旗下发布的第三款车型,也是首款轿车车型。当然,领克03采用三缸发动机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新车搭载了的是一台1.5T低功/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Ps和180Ps,最大扭矩分别为245Nm和265Nm,与之匹配的是6MT和7DCT变速箱。

比亚迪-Pro新能源

官方指导价:14.99-29.99万元

推荐车型:秦Pro DM插电式混动版

1.5T发动机功率:154Ps

电动机功率:110kW

百公里加速时间:5.9s

null


比亚迪是04直线加速赛中唯一能见到的国产自主品牌的车型,足以见得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加速性能。颜值上线的全新比亚迪秦Pro+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的组合堪称完美,均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预见,以后的04加速赛中,又将多出一台国产自主车型。

写在最后

消费者的年轻化和购车理念的改变,给中国汽车市场注入了生命和活力,以大马力为卖点的策略将会继续延续下去。便宜的大马力车在带来销量的同时,也势必会带动另一个行业的发展,它就是汽车改装。怎么样,这几款车您看着还中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