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和探歌、XR-V一决高下,缤越“较劲”的底气从哪来?

2018年12月05日 17:54:1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10月31日,缤越正式上市。上市当天,便成功斩获了超过两万台的订单。火爆的市场需求让缤越成为吉利旗下又一爆款产品。


瞄准年轻市场,定位小型SUV,这款新品凭借“天生好底子”三大件方面的核心技术优势,上市之初便立下了和探歌、XR-V、逍客等合资车型一较高下的决心。


12月1日,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贴近缤越,“为年轻较劲”吉利缤越驾控体验营——广州站活动燃情开幕。活动现场齐聚了40余家媒体及120多批客户,一同见证了缤越“较劲”的本领。


null


作为BMA模块化极具优势架构下的首款SUV,缤越实现了从“配置领先”到“技术领先”的品牌升级。凭借领先的BMA模块化架构,发动机、变速箱等三大件的技术革新,出众的造型设计、L2级智能驾驶技术,以及丰富越级的智能和安全配置,缤越再次成为吉利品牌走向高技术、精品化时代最具代表的车型之一。


null


试驾顶配Battle版时,在直线加速环节,我们体验到了缤越7.9秒破百的动力以及6.1L的百公里油耗。新车搭载的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55N•m,配合湿式双离合7DCT变速箱,实现了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


null


此外,缤越也是同级别SUV中唯一一款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这套系统下,新车可以实现0-150km/h的全速自适应巡航、70米内的限速标志提醒、一键控制的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5km/h-150km/h范围内的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还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盲点监测和智能远近光控制等等。


null


配置上,也是十分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搭载的最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T-BOX远程控制系统,可以语音操纵空调、天窗、导航等,远程控制等功能多达85项。


凭借对90后市场的敏锐和洞察,缤越从外观、内饰、材质各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丰富吉利“缤系”家族的产品谱系同时,树立了A级SUV的全新价值标杆,成为吉利征战SUV市场的又一生力军。


null


在公布的10月销量中,吉利10月份共销售新车128986辆,同比去年同期增长3%;至此,今年1-10月份吉利汽车已经累计销售新车126.58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33%,已完成完成全年158万辆销售目标的80%。


寒冷的大市中有如此亮眼的表现,靠的是吉利强大的体系和产品布局。作为销量砥柱的SUV板块,10月销量中的各款车型都给出了不俗的表现。其中,博越帝豪GS、帝豪GL、全新帝豪、远景SUV、新远景、远景X3共7款车型销量都超过万辆。上市不久的缤越,毫无疑问将为SUV阵营再添一把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