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奥迪2019年新车规划,6款SUV/6款轿车,哪款是你最喜欢的四个圈?

2018年12月05日 17:56:1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据统计,一汽-大众奥迪11月实现销量57,550辆,同比增长2.8%。其中,国产车型销量达51,770辆,同比增长0.7%;进口车型销量达5,780辆,同比增长26.3%。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11月,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已达到595,436辆,超过2017全年销量。

取得这样的成绩,国产车型的功劳绝对功不可没,尤其奥迪A4L奥迪A6L奥迪A3、全新一代Q5L等热销车型,深受消费者喜欢。

null


同时,2018年奥迪相继改款的这几款车型,也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比如奥迪新一代A8L、奥迪Q7 e-tron、2019款奥迪A5。同时奥迪全新小型SUV—Q2L引入国产。

2019年奥迪将推出12款新车

2019年奥迪汽车将带来12款重磅车型,其中包括6款SUV,6款轿车;值得一提的是,12款新车中有一款纯电动车型,据了解,续航高达500km以上。

null


除了e-tron quattro Sportback新能源车型以外,我想消费者最关注的就是这几款车型了,比如:中期改款的奥迪A4、全新一代奥迪A6L、全新一代奥迪Q3、全新紧凑型SUV-奥迪Q4以及全新旗舰轿跑SUV—奥迪Q8

全新一代奥迪A6L

今年的3月份,奥迪在日内瓦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A6系列;10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奥迪A6L正式下线,并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null


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内外设计与全新一代A8L有许多相似之处。而车身尺寸方面,长比现款增加2mm,达到5038mm。轴距比现款增加12mm,达到3024mm。

新车将采用2.0T发动机,提供两种调校风格,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而3.0T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版本,未来也会出现在产品序列之中。

此外,据了解,全新一代奥迪A6L将于2019年1月正式上市,届时将于宝马5系奔驰E级展开新一轮竞争。

全新一代奥迪Q3

null


全新一代奥迪Q3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将推出普通和S-Line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相比老款整体有很明显的提升,比如:黑色多边型格栅,不规则全新LED大灯、虚拟驾驶舱设计、10.25寸液晶显示屏等。同时,还配备最新的MMI互联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

null


全新一代奥迪Q3在德国市场上将提供三种汽油机和一种柴油机供消费者选择,并匹配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奥迪全新Q3将于2019年1月首发,预计3月底上市。同时,新车基本保留海外版设计,并且轴距不会另外进行加长,将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投产。

据了解,国产奥迪全新Q3将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后续还将提供1.5T发动机。

全新紧凑型SUV-奥迪Q4

null


近日,奥迪全新紧凑型SUV-Q4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未来将于全新一代奥迪Q3一样在位于匈牙利奥迪工厂生产。

据了解,奥迪Q4会在2019年正式加入奥迪SUV产品阵营,未来目标竞争对手将指向宝马X2等豪华品牌紧凑型SUV。

据奥迪造型设计负责人Andreas Mindt近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奥迪Q4将不仅仅是全新奥迪Q3的轿跑版本,它会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独特设计,与其他Q系列SUV区分开来。

同时,据此前报道,奥迪Q4未来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4或将会基于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亮相的奥迪TT offroad Concept概念车打造,而且该概念车也一直被视为未来奥迪Q4车型的原型车。

全新旗舰轿跑SUV—奥迪Q8

奥迪Q8在今年6月中国深圳进行了全球首发,7月开始在海外市场上市。据了解,奥迪Q8将于2019年引入国内市场。

null


设计上,奥迪Q8的整体造型和最早的Q8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其整体尺寸比Q7稍微小一点。

奥迪Q8最大的卖点就是安全科技配置,将配备最新的最智能的自适应巡航,同时还可以实现远程停车导航系统,可以在驾驶员监控下独立完成Q8进出停车位。

动力方面,奥迪Q8采用了48V轻混技术,预计引入国内的版本将搭载3.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全系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前后悬架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架。

e-tron quattro Sportback

null


e-tron quattro Sportback纯电动车型是奥迪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概念车,新车于2017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此前,奥迪推出的e-tron quattro可看作是一款主打运动的纯电动车的话,而e-tron quattro Sportback则是一款智能运动纯电动车。

null


从设计来看,新车介于轿跑和SUV之间,有着非常明显的跨界风格,不过整体设计足够年轻、时尚。同时,新车内饰取消物理按键的设计,将配备语音控制等智能互联系统。

据了解,新车将配备了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4.5秒,最高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