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动向: 11月进口车销量排行, 奔驰宝马强势, 奥迪预冷

2018年12月05日 18:30:3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大家好,本期《韩系动向》为大家带来11月韩国进口车市的销量排行。

11月韩国进口车总销量为2万2750辆,同比增加0.5%。

今年1~11月累计进口车销量达到24万2808辆。对于韩国这样的小国家来说,不算小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奔驰销量最高,11月销量为7234辆,其中奔驰E级销量最高,达到3267辆。其次是奔驰CLS 1430辆,GLC 1294辆。

奔驰1~11月累计销量为6万4499辆。奔驰已经成为连续4年销量冠军,第二名是宝马,4万7586辆。

宝马同比减少63.7%,销量为2478辆。宝马3系宝马5系进入销量前10名。因为宝马火灾召回的影响,宝马在韩国市场的口碑一直在下滑。因此销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null


除了奔驰和宝马,大众汽车销量1989辆,排名第三。雷克萨斯销量1945辆,排名第四。

大众进口车中,帕萨特的销量很高,达到1140辆。tiguan的销量也不低,达到843辆。

雷克萨斯ES的销量为1430辆,凯美瑞销量1041辆。这些都是进口车中销量比较高的。

奥迪A6的销量比较低了,因为奥迪A6马上换代,目前换代车型还没有在韩国上市。

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单月的销量突破了100辆,特斯拉modelS 60辆,model X销量58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