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幸亏没买Q2L,新款奥迪Q3才是奥迪憋的大招

2018年12月05日 18:37:5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豪华品牌SUV市场上,奥迪是一家非常有话语权的品牌,从今年刚刚上市的奥迪Q2L到一直被奉为神级旗舰奥迪Q8,奥迪在SUV市场上的布局可以说是非常的完整。一系列Q字辈的产品之中,也不乏颇具性价比的产品,比如说优惠后的奥迪Q5,当然了,现在这款车已经停产了。这告诉我们要珍惜眼前车,说不定哪一天嘎嘣一下就停产了,所以今天我要跟大家聊一聊新款的奥迪Q3……这特么是什么逻辑?

null


有媒体报道,奥迪将会在2019年为我们带来新款的奥迪Q3,作为曾经奥迪入门级的SUV,它的动态也一直饱受竞争对手们的关注。即便是奥迪Q2L上市,奥迪Q3依然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换言之,编者认为奥迪Q3是奥迪SUV阵容中不可替代的产品。

null


近日,新款的奥迪Q3在国内亮相,这款车在设计方面有着非常大的改变,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时尚美观,前灯组采用了三条LED光带看起来更具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自然,据悉这款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481/1848/1616mm,轴距为2680mm。采用不同的车身套件,也会带来不同的变化,这个我们姑且不谈。

null


在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3让我看出了一些大众的设计素,尤其是中控区域的布局,让我想起了刚刚上市不久的探歌。不过奥迪不愧是奥迪,它把这种设计方案成功的营造出了一种超前的科技感,10.1英寸的中控屏再加上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看起来非常的具有未来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镀铬装饰,让人有些跃跃欲试。

null


关于动力这一块,目前大家争论还是比较大的,有人说新一代的奥迪Q3可能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但是这是海外市场的配备,我个人认为引入国内之后,新一代的奥迪Q3仍然会采用1.4T和2.0T这样的发动机组合,同时提供出高低功率可选。

null


当然了,很多人不知道奥迪Q3和奥迪Q2L之间到底怎么选。事实上,奥迪给出的答案很简单,如果你比较在意性价比和顾家一些的话,那么显然奥迪Q3更加符合这种需求。而奥迪Q2L目前为止溢价还是比较高的,首先它多出了20mm的轴距,再有它在内饰以及个性化设置方面更加讨好年轻消费者,这也是支撑它有高溢价的源泉。

null


写在最后:当然了,如果说明年奥迪Q3进入国内,摇身一变成为了Q3L也不是没有可能,而且我认为有相当大的可能性,首先加长了轴距有利于价格的提升,如今奥迪Q3优惠后比奥迪Q2L还便宜,这是奥迪不想看到的事情,奥迪Q2L还没有到降身价的时机,那么奥迪Q3L的到来,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