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公里不到3毛钱!日系这款最省油B级车,真实车主口碑曝光!

2018年12月05日 18:41:5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一公里不到3毛钱!日系这款最省油B级车,真实车主口碑曝光!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话费,还有机会获得固特异大奖!

凯美瑞是广丰的旗舰轿车,相比燃油版本,其双擎版本更加具有“高级感”,由于电机的加成,驾驶特别平顺,同时在油耗表现也极为出色,这两点是最为打动双擎潜在购买者的。

凯美瑞真实口碑        凯美瑞头条

凯美瑞双擎搭载的是由一台2.5L自吸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THS),其中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41%,刷新世界纪录。这套混动系统主要有三种驱动模式,纯电驱动和发动机驱动以及油电驱动,其中油电混合驱动模式在日常中使用更多,发动机的介入非常平缓,这也是丰田混动做得非常出色的地方。

另外,双擎版油箱只比燃油版小10L,后备厢和燃油版容积同样大小,和燃油版具有相同的实用性。凯美瑞双擎的产品力在同级中(主要是雅阁锐·混动)是非常强的,那车主对它的口碑是如何的呢,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下,给你一点购车参考。

  

凯美瑞双擎作为一款HEV车型,并不需要插电,这避免了用户寻找充电桩的繁琐工作,但同样能取得非常好的油耗表现,在有车以后的不间断12小时油耗实测中,凯美瑞双擎综合油耗达到4.47L/100km,比雅阁锐·混动还出色。极为省油的实际用车体验是车主最为满意的地方。

动力输出平顺性相当好,整套混动系统动力来源分工有条理,互相“插手”比较柔和。新车起步为电机带动,不过丰田不只是为了省油而打造这台混动车型,在稍微加大油门时,发动机就会介入,不过表现并不突兀,非常平顺,这是用户另外一个非常满意之处。


实际上,凯美瑞双擎没有大的缺点,用户主要是对它的车机系统的吐槽,表现不够智能,拖沓,导航也跟不上最新路况变化。其次有一些车主反馈胎噪比较明显,车漆相对较薄。这几个缺点都是不会太过影响其整车品质的。

此外,由于起步是电机带动,若是油门踩得过轻,只是纯电驱动,动力会稍显不足,在红绿灯起步时会稍微缺点意思,这也是车主颇有微词之处。解决的办法是用更爽快的方式控制油门,开双擎也不只是为了省油,更是为了提升行驶品质。

2018款 2.5HG 豪华版23.98万元                 

目前,双擎版只有两款车型,搭载的动力系统并无不同,主要是配置上的差别。豪华版23.98万,而旗舰版是27.98万,4万的差价主要是带来一个更豪华的后排,例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中央扶手空调娱乐控制面板、JBL音响系统等等。但这些配置确实可以让使用体验升级,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非必要的,所以23.98万的豪华版已经完全足够,舒适性配置也已经很到位,建议入手豪华版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