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驾出行新选择,售13.19-19.79万元,新款高尔夫·嘉旅上市

2018年12月05日 20:28:3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8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在SUV方面,一汽-大众一口气推出了探歌探岳两款重磅SUV,实现了SUV零的突破。在轿车方面,宝来大众CC也相继换代,而在最后一个月份,一汽-大众公布了今年的最后一个彩蛋——新款高尔夫·嘉旅上市。

null


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嘉旅在12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3.19-19.79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诸多细节方面进行了改进,增加了一些年轻元素。

新车看点

1、保持现款车型设计,保险杠尾灯等细节有改进

2、高配车型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null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保持与老款车型保持相同造型,仅针对细节方面进行细微调整。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样式中网格栅镀铬饰条和LED前大灯组,保险杠两侧雾灯造型比现款面积更大,下进气口更宽,带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效果。

null


车身侧面,新车保持了现款平直线条设计以及双腰线的造型,此外,多幅式的铝合金轮毂搭配高亮黑色侧窗饰条提升了运动效果。

null


尾部方面变化最大的是尾灯,高配车型还支持流水式转向灯,跟奥迪的设计很像。另外,后保险杠也有所变化,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运动感十足。

高尔夫·嘉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1/1807/1574(配鲨鱼鳍天线1584,配行李架1596)mm,轴距为2685mm,其车身长度增加3mm,轴距增加5mm,车内空间略有提升。

null


内饰上,新款高尔夫·嘉旅同样保持了现款设计,整体布局依旧是经典的大众样式。其中高配车型将配备9.2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配备导航系统并且支持手势控制功能,此外还增加了自动双温区空调、座椅加热等配置。

null


动力依旧搭载1.2T、1.4T以及1.6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110kW(150PS)以及81kW(11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尔夫·嘉旅作为一款持家实用车型,大空间对于三口之家或者喜欢自驾游的消费者来说很有优势。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高尔夫·嘉旅在外观细节的提升,以及配备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将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嘉旅
高尔夫·嘉旅
指导价:12.88-19.28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9.2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