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近5米4,轴距3米4,比GL8更大,30万内,奔驰造!

2018年12月05日 22:29:4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MPV已经成为了各兵家必争之地,合资品牌推出价格越来越低的车型,而国产品牌则开始往高端方向发展,双方不断渗透到原本只属于各自的领域。不过要说目前中低端领域最受欢迎的还是宋MAX宝骏360, 而中高端领域最受欢迎的还是别克GL8, 基本还是坚守着各自的主战场。比如说如果二三十万要购买一台MPV,大部分还是会率先想到别克GL8, 不过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9.6-34.9万,而且还是出自于奔驰,它就是奔驰威霆

null



外观方面,奔驰威霆的整车外观造型和V级保持了高度一致,而作为一个定位更低的产品,这款车在诸多细节方面做了一些降级处理。从车头看去,奔驰威霆依旧采用了奔驰目前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过看起来却相当的朴素。

null



侧面来看,它的整车轮廓跟奔驰V级还是非常相似,设计十分简约,还采用了侧滑门,只不过轮胎看起来有点太过于小巧了。车尾方面,基本也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设计,跟面包车有些相似,它的开口极低,装载货物的时候应该会非常方便。

null



null



坐进车内,奔驰威霆可谓是将成本控制地非常极限,相比于V级来说,威霆的内饰可能会令很多消费者感到大失所望,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谁让他是奔驰呢,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在做工用料这方面也表现的不是太好,准确来说,威霆看起来更像是一辆货车而非商务用车。唯有方向盘上面的三叉戟车标能给人一些安慰吧。

null



null



配置上面,ESP,自动空调为标配,但是全系都是卤素灯,对于一款30万价格的车型来说,配置相当寒酸。车身尺寸方面,奔驰威霆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880毫米,轴距为3430毫米,由于其方正的设计,对于车内的空间表现完全不需要担心。车内座椅也是采用了2+2+3的方式。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奔驰威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体来看,这款车的外形还是不失大气,但是内饰配置都很寒酸,对于家用来说并不太适合,但是如果对于车标有需求,要做商务用车的话,改一改还是可以的。毕竟是个豪华品牌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