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王子领路开 着新高尔夫•嘉旅向幸福出发

2018年12月06日 12:37:1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Si vous dites que vous venez à quatre heures de l "après - midi, je commence à me sentir heureux, plus le temps s" approchera, et je me sens de plus en plus heureux.En arrivant à quatre heures”——《小王子

这句话看过小王子的一定知道,只是以法语原声的形式说出来可能还会有人不知道,这就是“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那如果这次来的不仅仅是小王子,而是由小王子领路的新高尔夫•嘉旅这一款新车,你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新车上市,肯定有一些噱头,要么有一个别出心裁的名字,要么有一个创意的特色,新高尔夫•嘉旅则似乎没有走这样的路线,他是一款直接能够让你看到幸福的车,无论你是一个酷爸还是一位辣妈,家庭用还是商务用,有他在,你都觉得你和小王子一样,从点滴中体会着幸福。

null


小王子的选择 带你重找幸福感

世界上最容易读懂也最快感到幸福的《小王子》书中,小王子和狐狸的对话中,王子说,你以后就是我的唯一,而在新高尔夫•嘉旅中,小王子就是坐在这样的车里向幸福出发的。作为一款面向现代都市家庭的多功能两厢车,新高尔夫•嘉旅目标锁定那些乐观自信、充满活力、跟随幸福、追求品质、享受生活的都市年轻群体。当新高尔夫•嘉旅温情上市发布会中小王子出现后,这种情感再次被点燃,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让现代的都市人迷失了方向,茫然的找不到幸福存在感,而当你看到塞进后备箱的鲜花、玩具熊、食品的时候,你会觉得幸福原来与我们的距离如此之近。

null


新高尔夫•嘉旅以爱和幸福为出发点,在自身五大升级产品力的强大攻势下,让外观与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动力与油耗都能够达到巧妙的平衡,配置升级,融入科技感和时尚因素,让年轻人、三口之家、天伦老人都可以在这款车中,找到美好的回忆。

null


辣妈的选择 自己孩子都安全

很多人对于幸福的定义不尽相同,但是对于所有的妈妈而言,幸福就是能够带着孩子快乐出行平安归来,而相对于男士而言,女士在驾驶车辆上面的确没有那么游刃有余,既要担心行车的难点又要考虑孩子的安全,这一切在新高尔夫•嘉旅的设计上已经被充分考虑,此次的五大升级中,配置升级最为亮眼。

null


全系标配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孩子即使再调皮也不用害怕被车窗夹到手,让儿童能够无忧乘车。而对于妈妈而言,新车配备的PLA自动泊车系统(前后12探头泊车雷达)能够优雅的完成倒车,即使在车内手忙脚乱也不耽误停车安全。此外,高级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检测、RTA倒车盲区提醒等前瞻性科技配置,以科技呵护出行安全,给予家人安心与舒心。

null


null


酷爸的选择 简便规划出行路线

辣妈的担忧已经一扫而空,那对于职场上忙碌的酷爸而言,在带娃上路的途中,麻烦好像一点也不比妈妈少,如何能够计算出来最精准的路线,既可以实现准时到岗又能实现安全送娃的要求,跃然而出。对于一款以幸福感为最终使命的新高尔夫•嘉旅的LCNS导航系统具备实时交通信息显示、规避拥堵路段、在线路经计算和下发等功能,迅速规划一条线快速通畅之路,节省宝贵的每一分钟。

null


null


而且空间一直都是高尔夫• 嘉旅的强项,新车长宽高为4348/1807/1574mm,更高更长的车身为更大空间的营造提供基础,2680mm的轴距增加纵向腿部空间,为家人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后排座椅配备靠背角度和18cm前后调节,并且可按4/2/4比例折叠,多变空间组合出多彩用车体验。无论是单独带孩子出行还是全家一同乘坐,都没有任何问题。

null


鬼扯:这一次的新高尔夫•嘉旅新车上市发布会,其实带来了它的全新理念,以家庭以幸福为主要的因素,从发布会上小王子的出现到每一个动画细节的设计,都完全符合这一款车的定位,从空间到智能化设计再到人机互动,每一个细节的考究都让这款车无论是从时尚因素还是从实用角度,都无可挑剔。同时13.19-19.79万的价格,绝对是大众能够消费得起的购车体验。相信这一款车必然跟随者幸福的脚步,向明天出发。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