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朋友的大众途安卖我1万多,这个价格能要吗?

2018年12月06日 12:40:0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我的一个上海朋友有辆途安要卖,我刚好也想要再买辆车给家里面用,就问了一下朋友的这台途安,它说是2005年上牌的1.8T自动挡版本,说是我要的话1.95万就可以卖给我。我在网上也看了一下价格,朋友给我的价格基本上就是一个正常的市场价,但是朋友们之间的车也不存在调表的情况,这一点还是让比较欣慰的。

null


途安的定位虽然是一台MPV车型,但是整体上看起来并不大,从而让我有些担心空间方面的表现,毕竟这台车的主要用途就是让家里面用来接两个孩子上学的,朋友看出了我的困惑,跟我说这台车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在5座状态下,该车的后备厢空间完全不输于很多紧凑型SUV车型,且它这台车是7座的版本,即使是一家人出去玩也能够很轻松的满足。关于这台大众的可靠性也是比较让我担心的,毕竟前两年的双离合事件我想已经让很多消费者们都有着都对大众这个品牌有些害怕,而朋友却说他的自动挡途安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可靠性方面要比双离合强出不少。接下来我便以1.95万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台车,接下来让我也来对它进行一个具体的分析吧。

null


null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的话,这台车和现款车型几乎是没有改变的,所以在外观方面没有任何的老气感,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如今看来仍然能够带来比较大气的效果。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走进车内,由于朋友的这台车保养的比较好,让我完全认不出这是一台已经有着13年车龄的二手车,米色的拼接带来了比较符合家用的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和大众现在的设计风格基本上变化不大。

null


null


1.8T+6AT的组合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即使是中后段的加速过程中,这台车同样也能够为你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

整体上来看的话,1.95万元入手这台大众途安还是很合适的,毕竟这台车的保值率已经相当稳定了,开一年几乎还能够卖这个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