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用又好开,大众新款高尔夫·嘉旅才卖13.19万

2018年12月06日 16:18:2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高尔夫·嘉旅售价13.19万

▶外观设计细节调整

▶1.4T发动机升级为标配高功率

12月5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了新款高尔夫·嘉旅正式上市,指导价格为13.19-19.7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高尔夫·嘉旅主要集中在细节和配置方面的升级改动。

null


null


造型采用了海外版新款高尔夫Sportsvan的设计,风格变得有点像新款高尔夫,LED大灯组的造型有所变化,中网格栅的镀铬饰条也变得跟现款不一样,下进气格栅的开口面积更大。另外,车尾的主尾灯组的内部构造有一定的调整,部分车型增加了流水式转向灯,后下保险杠增加了双边两处的镀铬装饰出风口设计。

null


null


新款高尔夫·嘉旅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1/1807/1574(配鲨鱼鳍天线1584,配行李架1596)mm,轴距2685mm。按照官方的定义,高尔夫·嘉旅归类为运动多功能旅行车,实则竞争是本田杰德这一类别车型。

null


其中,相比于普通的两厢高尔夫版本,除了尺寸和空间大小更有优势之外,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也更高。新款高尔夫·嘉旅的后备厢容积为500L,后排座椅放倒可扩充至1520L,行李箱底板支持上下2级可调。

null


内饰跟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款高尔夫·嘉旅标配了前排座椅腰脱、XDS动态电子差速锁、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驻车、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手套箱制冷功能等等。

null


根据车型的不同,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座椅、双区自动空调、Alcantara高级材质运动座椅、全尺寸全景天窗(带滑动和倾斜开启及电动遮阳帘)、车内氛围灯等,提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LA3.0自动泊车系统、BSD盲区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选择。

null


新款高尔夫·嘉旅依旧提供1.2T、1.4T和1.6L三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4T全部升级为高功率版本。参数方面,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150匹和11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250牛·米和155匹。根据车型的不同,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对于消费者来说,想要买一台好开但功能实用性又比较强大的经凑型车,高尔夫·嘉旅的可选性属于比较高的目标。当然,这个级别,目前的竞品不多不少,本田杰德和雪佛兰沃兰多也是价格相近、定位相似的多功能旅行轿车。至于谁更适合你,个人口味更重要。

网友热评:

@Alec20112011:需求不一样,不是所有人都单纯追求大车。在城里住,钻胡同,行车困难,停车更困难,经常遇到我4米2、3的车能舒舒服服停进去,你4米6、4米8的车就是停不进去、或者能停也得小心翼翼恨不能边上最好再有个指挥的才行的情况。在保证舒适的前提下,越短越好;在长度和内部空间之间的那个平衡点对每个人来说不一样。反正我是希望,别太憋屈的内部空间的前提下,车长越短越好。

@LOEB栗子:嘉旅这么小的车身,能做出的空间真是逆天,小奶爸专属。

@sola明:这车还挺神奇的,车长度只比高尔夫长10cm左右,但是后排空间完全是两码事,空间比肩B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