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凭借这一点,十代雅阁或将大众双雄斩落马下,称霸B级车市场!

2018年12月06日 16:21:5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当某一款车从推出起就受到持续欢迎,几十年畅销,我们通常称之为车坛常青树。比如说大众桑塔纳,以悠久的历史、过硬的质量、良好的口碑等因素持续受到市场追捧。而今天我们的主角雅阁,同样也是车坛常青树,已经第十代的雅阁到如今已经有几十年历史,那么是什么支撑着十代雅阁在B级车领域的领先地位呢?

null

如今车市寒冬,消费者囊中羞涩,价格自然成为左右汽车销量的主导因素,而性价比恰恰是十代雅阁的杀手锏。十代雅阁分为燃油版和油电混合版,价格区间为16.98万-25.98万,其中燃油版为16.98万-22.98万,旗舰版也不过23万的售价,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辆B级车的价格区间,而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帕萨特燃油版售价区间为18.99万-28.89万。仅凭这一点,十代雅阁或将大众双雄斩落马下,称霸B级车市场!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十代雅阁拥有4893*1862*1449mm的长宽高,轴距2830mm,空间方面为B级车主流尺寸,与同级竞品相比不落下风。外观设计方面,十代雅阁设计更加年轻化,进气格栅尺寸更大,粗壮的镀铬饰条充满力量感,美中不足的是通过大嘴能看到前舱的部件,视觉上影响品质感。

null

车身比例比较协调,溜背的设计也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喜好,同时整车宽度较大,高度较小,营造出低矮的车身姿态,颇具运动感。尾部层次感把握的精妙,没有冗余的线条,C形灯作为家族设计语言之一得以保留。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方面则没有突破,设计相比于外观过于保守,中控台上没有当下体现档次感的缝线设计,标配的7英寸屏幕也无法称之为亮点设计,自动空调区域更是给人一种A级车的既视感,换挡杆过于单薄,与B级车的身份不相匹配。

null

null


体验过十代雅阁和全新一代帕萨特的人都能明显感觉出,雅阁在档次感的营造上与帕萨特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so what?我比你便宜许多啊!你比我大,我便宜啊;你比我有质感,我便宜啊;你比我动力强劲,我便宜啊...

null

null

null

结束语:售价一直是最为敏感的因素之一,尤其是在寒冬车市,终端市场的表现说明了一切,十代雅阁依靠较低售价以及油电混动车型,成功登顶B级车市场。尽管只有1.5T的动力、17寸的轮毂、老气的内饰、低端的扬声器及座椅,但是却因此便宜个几万块,消费者还是买账的。试想,落地不到20万能将十代雅阁开回家,多少人会不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