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前11个月销量超百万,同比增长4.6%,年目标稳操胜券

2018年12月06日 16:23:1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东风日产公布11月份销量数据,全网终端销售突破111097辆,环比增长3.8%,1-11月累计终端销量实现1032406辆,同比增长4.6%,再创新高。值得一提的是,相较去年,东风日产提前达成了百万销量,距离年度目标(117万辆)已经完成88.2%。

null


在整个汽车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东风日产还能实现如此稳定的销量增长,离不开东风日产主力车型的亮眼表现,动感、舒适、SUV三大产品阵营合力齐发。

null


 

舒适阵营独揽半壁江山,新天籁即将焕新而来

1-11月东风日产舒适阵营累计销量达到508442辆,占据日产半数销量。其中,作为东风日产的销量扛把子,轩逸电动和燃油的双重发力爆发了出惊人的实力,11月份热销了48186辆的好成绩,连续三个月突破四万大关,创下年内单月销量最高纪录,有望再次超越朗逸问鼎轿车宝座。同时,1-11月份轩逸累计销量达402751辆,同比增长8.4%,稳居乘用车市场前列。

 

null


 

null


 

另一方面,天籁1-11月份累计销量也达到了105691辆,同比增长4.1%。在B级车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天籁11月份表现突出,达到11237辆的好成绩。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全新一代天籁将在1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轴距达到了2825mm,并配备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相信伴随着全新一代天籁的上市将充盈其在B级车市场的竞争优势,销量上涨同样指日可待。

null


SUV家族风头正劲,销量再创新高

奇骏逍客楼兰、劲客为代表的SUV阵营势头强劲,1-11月累计销量达到407705辆,同比增长16.8%。其中,奇骏11月份销量达18428辆,1-11月累计销量达到183307辆,同比增长12.4%,并荣获1-10月份日系SUV销量冠军;此外,新逍客连续8个月突破万辆,11月份销量达到13658辆,1-11月份累计销量148126辆,同比增长2.4%,是1-10月15万级合资SUV销量冠军。

null


null


 

null


 

null


 

与此同时,楼兰、劲客1-11月份销量也分别达到了25578辆(同比增长18.7)和42385辆。

此外,由新生代骐达、新蓝鸟组成的动感阵容,凭借口碑与实力,1-11月销量也累计达到了98407辆的成绩,市场表现同样出色。

null


面对着如今车市下行的大背景下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东风日产依然能取得如此优异的表现,依靠的不仅仅是产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方面的持续布局和深化,更是东风日产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力。而以目前的增长势头,东风日产完成117万辆全年销量目标可谓稳操胜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