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是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比宋MAX更大,配置自己选,预售9万起

2018年12月06日 21:57:2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MPV这个领域也已成了各路大神搏杀的深水区,除了一直屹立于不败之地的五菱宏光外,其他后面的选手基本已经轮番换了新,宝骏730已被自家360取代了位置,宋MAX也后来居上,同时还不断有实力颇强的新选手不断涌入。除了近斯关注度最高的吉利嘉际外,还有一款已经开启预售的车型也颇令人期待,它就是大通G50。

null



在很多人印象里面,对于大通可能并不会很熟悉,只是单纯的以为它是一个国产品牌,实际上大通的英文名为MAXUS,起源于英国,在诞生之初是英国皇室通勤、皇家银行、皇家邮政、皇室出行补给等御用专车,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被上汽收购,才有了现在的大通。在此前大通一直专注于客车领域,直到近几年,才开始发力于乘用车领域,SUV车型D90、MPV车型G10都已经上市多时。而这款G50的出现,也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

null



外观方面,大通G50拥有一个颇为霸气的大嘴,宽大的镀铬饰条中网、犀利的大灯设计都能让能感受到其强大的气场,车头底部的保险杠设计得也颇具运动味。侧面跟时下很多中规中矩的MPV都有些不同,线条相当动感,立体感十足,隐藏式D柱也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相对来说比较简洁,不过尾灯以及底部两侧导流线的设计,搭配起来也不失犀利。

null



null



内饰上面,非对称式的布局看起来设计感十足,平底式方向盘,中控悬浮屏,液晶仪表盘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座椅的配色以及造型都相当别致,跟其他MPV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独具一格。配置上面,我们不必过多介绍,像LED大灯、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皮质座椅、6安全气囊为全系标配,而真正的亮点其实是这款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配置可以自选,跟保时捷一样,把每一分钱花在自己认为值得的地方。而且这也是目前MPV市场里面唯一一款可以自选配置的车型。

null



车身尺寸上面,G50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整体比起宋MAX要更大一圈,空间上更舒适,基本跟GM6相当,座椅有2+3,2+2+2,2+2+3,2+3+2,2+3+3五种布局方式,选择颇为丰富,实用性也很强。

null



动力方面,大通G50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以及一款1.5T四缸发动机,前者1.3T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6MT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这款车已经开启预售,价格为9.18万元-12.38万元,实际上它的定位跟GM6更加接近,但是从预售价来看,G50似乎要更低一些。而正式上市后价格可能还会有所降低,具体我们明年2月份左右就可得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