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事的别克君越卖我2万,这个价格入手划算吗?

2018年12月07日 11:41:3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公司的同事有辆车要卖,我正好也没车,就顺便问了一下他这台车的情况,他的这台车是2007年上牌的别克君越,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定期保养的,说我要的话2万块钱就可以给我。这个价格还是挺让人心动的,毕竟这台车的市场价都在2.1万以上,虽然同事给我的价格不是特别低,但也是比较有诚意的。

null


我本来是想要买辆二手SUV车型的,因为自己对于空间的需求比较大,毕竟买车要考虑到一家人经常出行的情况,我也跟同事说了一下这个问题,同事却说这台别克君越的空间优势还是很大的,该车的定位是一台B+车型,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998mm和2807mm,这样的车身尺寸还是能够为你带来较为宽敞的空间的,起码很轻松的就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

null


美国车的油耗大部分都是比较高的,对于这台车我也有着同样的担忧,毕竟自己的经济能力完全养不起油耗太高的车,但是同事说它的这台车保养的比较好,现在的燃油性和当年新车的燃油性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9L左右,普通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听朋友说了这么多,我也没砍价,就以2万元的价格入手了,几天的体验让我对这台车也有着不一样的看法。

null


null


即使是有着十几年的车龄,这台车的外观依旧能够带来很霸气的视觉感,家族式的前脸有着很高的辨识度,竖条状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也带来了更强的冲击力,而宽大的车身造型也带来了美系车的那种稳重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来到车内,这台车同样有着惊人的表现,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已经十几年车龄的二手车,副驾驶前的木纹饰板带来了较强的豪华感,营造出了浓重的商务气息,而中控部分的银色饰板拼接也让车内有着年轻的风范。

null


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25N·m,与之匹配的是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10.9秒才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

总的来说,2万元入手这台别克君越还是很划算的,虽然是数十年前的车,但是它的综合实力完全可以和现在的很多车相媲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