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亲戚的大众高尔夫7000多卖我,这个价格能要吗?

2018年12月07日 12:33:4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我想买辆二手车,一直都没有找下合适的车源,亲戚刚好最近有辆大众高尔夫要卖,我便询问了一下该车的具体情况,他说这台高尔夫是2004年上牌的1.8L自动档版本,说我要的7800块钱就可以卖给我。经过我的了解,这台车的市场价在7000到8200元之间,亲戚给我的价格也是个正常的市场价,但是亲戚这台车是“女士一手车”,且至今也仅仅跑了9万公里,这一点是最让我感兴趣的。

null


不过,这么久的车龄还是让我有些担心,毕竟很多零部件的使用寿命都只有十几年,但是亲戚说这一代高尔夫是当年第一批引入到国内的车,在装配工艺方面要比现款的高尔夫强出不少,而且它这台车的里程数并不多,所以可靠性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由于家庭人口数比较多,我买车的时候希望能够有着比较大的空间,可这台两厢车似乎并没有办法去满足我的需求,亲戚却说高尔夫的车内空间很可观的,无论是后排空间还是后备厢空间,它都有着越级别的表现,满足一家人的出行完全没有问题的。亲戚的细心讲解过后,我也对这台车有了很深的了解,便以7800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台车,在几天的实际体验之后,我也有着自己的体验要和大家分享。

null


null


熟悉大众这个品牌的人都知道,这台高尔夫可以说是国内的最经典的MK4,在颜值方面的表现一点都不比现款车型差,三幅式的进气格栅同样呈现出了一些运动气息,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让这台车更加的富有力量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的设计和老款宝来基本上完全相同,从而也让这台车看起来并不是很老气,三幅式的方向盘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台也有着比较强的实用性,在驾驶过程中也能够很方便的使用中控部分的功能。

null


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2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70N·m,与之匹配的是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12秒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

整体上看起来,7800元入手这台车还是很适合的,这台车的保值率已经相当稳定,开一年或许还能够以更高的价格卖出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