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全新宝马X5今晚上市 它为什么如此昂贵?

2018年12月07日 17:31:1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一直很热闹,在这种更高级别的车型上,这一豪华品牌的能力有多强会直接体现出来。每家豪华品牌的这类作品的全新换代版本往往很有看头,因为更尖端技术的融合和升级升级,对于全新一代宝马X5,就是这样。

看上去,它还是一辆宝马

从外观来看,全新宝马X5并不是一种颠覆性的改变,而是一种升级。比如沿袭自宝马X7 iPerformance的进气格栅,在第四代宝马X5上,我们看到了宝马多年来的双肾进气格栅连接在了一起,当然,看上去还是双肾,只不过不再是分开的,而是被镀铬边框连在了一起。

null


主要变化在灯组,全新X5的大灯在造型方面保留了天使眼的设计素,同时换装了宝马目前最先进的激光大灯。

null


轴距有了进一步提升,较现款车型增加了42mm,达到了2975mm,毕竟对于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而言,尺寸和空间,本身就是它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null


进入全新宝马X5的车内,我们确实看到了宝马对于大家一直调侃它内饰缺乏豪华感的在意,整体风格给人一种精致感,同时用料和触感也让人更加愉悦。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组合同样也没有落下它对于科技感的追求,以及,水晶电子档杆带来的一份艺术感。

同时,宝马7.0版本的iDrive系统在使用体验层面又进行了优化,除了手势操作之外,还有触控、实体快捷键等其他操作形式,既方便驾驶员的操作,也体现了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

谈到宝马所不能避开的驾控

null


作为一个把"Sheer Driving Pleasure"作为口号的品牌,谈到宝马的第四代X5,当然要聊一聊它对于驾控层面的升级。

最核心的一点,CLAR平台。在此之前,宝马已经发布了三款基于CLAR平台研发的后驱轿车,分别是宝马3系宝马5系宝马7系,让该平台的形象更加立体,它代表着更加轻量化的车身以及更好的操控感。

新加入的电子防倾杆和前后都有的空气悬挂都对这辆车的操控有了更好的支持,在运动模式中,空气悬挂会将车身降低20mm,同时更硬,以提供更好的支撑性,而后轮转向的引入则让它开起来不像是体量这么大的一台车,使它的转向也更加灵活。

null


当然,再好的操控,都要建立在足够的动力储备上,全新宝马X5在进入中国后预计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以及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

null


在这个时代推出的全新车型,当然逃不开科技配置的堆叠,全新宝马X5也不例外,手机APP解锁让价值不菲的车钥匙少了很多"出镜"的机会,也让用车体验更加方便。带车外多角度视角的全景影像不论是在停车还是在越野都给驾驶员提供了更细致的帮助,而液晶仪表盘上方内置的注意力监测则尽可能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

在驾驶辅助层面,该车的配置也达到了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平,可以自动保持车道,自动跟车,调整车距的等等,而功能并不是这套系统的亮点,毕竟这些功能对于大多数驾驶辅助系统而言都不算新鲜,真正能让你感到不同的,是其实现功能的方式,会让你感觉少了几分机器的死板。

还有一个惊喜

null


作为一个主要使用场景在城市道路的SUV,全新宝马X5在越野性能上的提升让人意外,越野套件的空气悬挂会将车身提升40mm,以此来提升底盘的通过性,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电子差速锁来优化它的脱困能力。

写在最后

null


这个市场级别里,宝马X5的存在很特殊,比奥迪Q7明显更强,而且比奔驰GLE在驾驶层面有着绝对的优势。至于它为什么价格高昂,看完它的特点,你就会发现那个独一无二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