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万销量很轻松,沃尔沃前11月销量超越去年,S90成亮点

2018年12月07日 17:53:2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就在近日,沃尔沃也放出了自己11月的销量成绩。

2018年11月,沃尔沃在全球市场的销量为56,034辆,同比攀升8.3%。

1-11月,沃尔沃全球共卖出新车582,096辆,较去年同期的513,055辆同比上涨了13.5%,已经打破了去年全年的571,577辆的全球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null


这也是沃尔沃连续六年实现年销量创纪录,偷偷说一句,沃尔沃之前确实卖的不咋地。

在中国市场,沃尔沃11月总计卖出新车11,450辆,1-11月总计卖出118,725辆,相比之前沃尔沃在国内的销量表现,这个成绩真的非常不错了。

来看看车型销量表现。

null


至于国内消费者最中意的车型嘛,无非就是国产的XC60和S90了。

可能有人会问,XC40呢?上半年热度颇高的沃尔沃XC40售价实在是贵,32万的起售价吓退了不少消费者,在国内的销量自然也是惨淡无比。

明年XC40将引入国产,希望国产版的XC40能成为沃尔沃销量注入一剂的新的推动剂。

null


从全球范围来看,新款沃尔沃XC60已经成为沃尔沃系最畅销车型,看看大街上越来越多的新车大概也能猜到了,截止11月,XC60在全球共售出新车171,178辆,紧随其后的是XC90,卖出85,159辆。

除此之外,XC40共售出67,104辆,S90售出52,034辆。

说完销量,顺便给大家简单说说最近沃尔沃系的优惠幅度。

null


先说S90,作为沃尔沃在国内轿车系列的主力选手,S90最近月均销量能达到5000台左右,是除了BBA之外同级最热销车型,什么?S60?那个low到不行的内饰你会选么?

目前S90全系现金优惠能达到8-10万左右,入门款裸车价格已经跌入20万区间,对于一台各方面口碑都还算不错的中大型轿车,这样的价格无非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再看沃尔沃XC60,目前北京地区已经能优惠9-10万元,综合优惠将近20%。

XC90更是优惠将近22%,15-20万的优惠幅度可不是哪都有的。

写在最后

在豪华级市场中,除了BBA也就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还有沃尔沃比较受消费者关注了,它们的销量表现和产品布局自然也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点。

沃尔沃今年的销量表现一直还算不错,但是和同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还有雷克萨斯相比,还是有不少差距的,另外,长期的大幅度促销对车企品牌也会有不少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