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得了!最新一批新车目录抢先曝光,最后一款你也买得起!

2018年12月07日 20:40:3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不得了!最新一批新车目录抢先曝光,最后一款你也买得起!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话费,还有机会获得固特异大奖!

日前,工信部网站公布了2018 年 第 12 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该目录共有133款车型。其中,狭义乘用车占了53款,包括38款纯电动车型和15款插电混动车型。丰田比亚迪吉利等品牌均有车型入选,而且值得重点关注。

卡罗拉双擎E+和雷凌双擎E+,预计将在2019年3月份正式上市。二者为插电混动车型,是在原来普通油电混动的基础上,换装了容量更大的可外充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大约在55km左右,满足新能源政策补贴要求。丰田首次试水插电混动领域,便拿出这两款车,可见其满怀诚意而来,预计会以比较亲民的价格来走量。

卡罗拉双擎E+

卡罗拉双擎E+信息

雷凌双擎E+信息

作为新能源汽车大户的比亚迪,有多款车型入选该批次。除了此前曝光过的王朝系列诸多新车型之外(比亚迪Pro EV、比亚迪秦Pro DM、比亚迪EV、比亚迪唐DM、比亚迪宋DM、比亚迪元EV),还有新一代比亚迪e5比亚迪F0 EV。

比亚迪唐DM

比亚迪秦Pro EV信息


比亚迪秦Pro DM信息

比亚迪唐EV信息

比亚迪唐DM信息

比亚迪宋DM信息

比亚迪元EV信息

比亚迪e5信息

比亚迪F0 EV信息

今年以来,吉利在新能源领域动作非常频繁,尤其是插电混动方向。2018年第 12 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帝豪GL PHEV、博瑞 PHEV、领克01 PHEV、领克02 PHEV、领克03 PHEV统统在列。另外,尚未正式推出,代号为FY11的全新轿跑SUV也将有插电混动版。

领克01 PHEV

吉利帝豪GL PHEV信息

吉利博瑞 PHEV信息

吉利FY11 PHEV信息

领克01 PHEV信息

领克02 PHEV信息

领克03 PHEV信息

在目录中,我们发现一款综合续航里程为402km的长安纯电动SUV。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10*1725*1685(1700)mm,在长安产品阵营中,无法找到与其相匹配的燃油车型,此前也未有任何相关信息,所以真实身份暂时是个谜题。

长安纯电动SUV信息

国能汽车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中国资本控股的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旗下的子公司,致力于将萨博汽车技术引入中国进行新能源汽车生产。上个月,国能汽车刚刚拿下第10张纯电动车生产资质。国能93是该品牌的首款车型,与萨博9-3同平台打造,外观也高度一致。续航能力方面,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355km。

国能93

国能93信息

除了上述提到的车型之外,2018 年 第 12 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还包括了WEY P8 GT宝骏E200、威马EX5奇瑞eQ1、北汽EU系列、东风风神AX7 PHEV、索纳塔PHEV等车型。

WEY P8 GT

WEY P8 GT信息

宝骏E200

宝骏E200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