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最亲民小钢炮!高颜值两厢造型,8.8S破百,只要15万多

2018年12月07日 23:02:2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我们常常说到小钢炮,基本指的是高尔夫R,福克斯ST等车型,但是如果觉得其售价还是过高,那么可以看看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它不仅拥有小钢炮独有的低调而不失帅气的外形,同时它的性能也较为出色,最为重要的是,价格比起前面我们提到的两款车型来说,要亲民许多,它就是两厢车型别克威朗GS。

null



null



外观方面,威朗GS的前脸依然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一条贯穿的飞翼镀铬饰条深入前大灯内部,形成一体式设计风格。前大灯灵透晶莹犀利,很有着几分青春活泼的气息。雾灯区用较宽的镀铬饰条进行了包裹,很时尚。熏黑的中网也是主流的审美取向。车身侧面腰线锋利,营造出很好的俯冲感,车尾饱满圆润,飞翼扰流板设计十分动感。

null



null



内饰方面,威朗GS中控采用了对称T型布局,立体感强,整体性强。用料厚实,大量的软性材料包裹非常用心。除了高光木纹板装饰,一条贯穿的红线立即提升了运动时尚气息。中控屏采用了内嵌式,虽然尺寸不大但很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威朗GS的长宽高为4387×1809×1475mm,轴距达到2662mm, 虽然外观紧凑但好在轴距还算不错,空间会比较充裕。

null



null



动力方面,威朗G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8.8S可破百,成绩确实不错。开起来也非常扎实,弯道的支撑性都很强。15.59-18.59万的价格相对于那些知名车型也要更便宜,作为年轻人来说,这样的价格更容易接受,也能带来不少驾驶激情,还是非常不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